谢邀 匿了有粉籍

但不是喻言粉

青你3A实力选手 说她全能ACE有啥好质疑的 一直在反对的人 是酸她的实力吧


在粉丝心中她唱跳都很棒18岁的舞台就展示了很好的rap功力 他们认为她是ace也没什么吧 对外说的不是一直都是全能大主唱吗?


不懂就问,什么时候来了一个全能ace?我怎么记得是喻言全能大主唱?

喻言舞蹈唱歌学习时长确实比不上团里其他队友,刘老师十年,雪儿八年,老九好像也挺久,跟队友比喻言舞蹈确实不是那么出彩,因为喻言也没有很长时间专业学习过,记得好像只是加美期间学习的吧,但是喻言努力啊,我觉得她现在跳的就挺好的,而且今天看喻言向杨迪老师学习 「夕阳版」yesok,感觉她很认真,也放得开。

The9团里喻言全能大主唱我认为没有什么问题,不管是618全开麦,还是818 团专等舞台,喻言总是给我一种很安心的感觉,因为她总是一次比一次表现更好,这可能就是最好的永远在下一次。

rapper的话,可以听听喻言的专辑或者之前加美也有,喻言rapper也不错的。

全能ace不知道,反正我知道喻言挺全能的,喻言不仅会唱歌 跳舞 还会画画 做饭 弹吉他好温柔,最主要是她好搞笑,憨憨的好可爱,冷艳的同时又美又飒,时不时还萌萌的,奶奶的,这种反差真的太令人惊喜了,来看看我老公喻言,(可惜整改放不了图片))侧线真的绝了,还有喻言宝贝的笑好治愈啊


喻言是很全能,但是不是全能ace看每个人的判断吧。


我有一点不明白,青你两名3A选手之一,也不能称作这个团的ace,那这个团的水平到底在哪?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