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饭吃鸡蛋牛奶等这种营养丰富的,午餐吃肉和蔬菜碳水等。

能保证营养绝对没问题,一段时间不吃晚上也更本不会饿,掉秤挺快

就算不为了减肥,在早饭,午饭吃的很好的情况下,配合运动不吃晚饭对身体好吗?

对了对了,每天喝水很多,谢谢!


轻断食,没啥事,反而能让肠胃得到休息。


如果是为了减肥,建议锻炼+饮食均衡上看看一些运动app上的教程或者美食类的APP。如果只是通过不吃饭让自己饿瘦或者通过代餐粉这都是不可取的,对身体没有好处。


晚上会饿,但是会瘦


只要营养素充足不节食就没问题。

吃多少根据你的运动量来决定的,如果你不运动没必要摄入太多热量,保证每天基础的七大营养素摄入就可以了。

水每天喝身体体重的4%

蛋白质每天吃够一公斤体重1.2g蛋白质的比例

脂肪0.6g每公斤比例

维生素矿物质一颗善存搞定

膳食纤维你吃的碳水换成复合碳水燕麦红薯就能补充到位。

不饱和脂肪一颗鱼油。

基本每天的量就够啦,不饿就不用吃太多


看自身感觉,适应一段之后就可以了吧,身体可以调节的,饿了就吃,不饿就不吃


没问题。主要是晚上如果太饿了,会不会影响睡觉啊?我是中午不吃饭,吃个鸡蛋,苹果,2个核桃。基本上就是这样,有时水果会换换。我把你中午吃的放在晚上吃。只不过不吃主食。半年多了,身体还行。空腹晨跑5公里,没什么不适。


晚上可以吃一些蔬菜、蛋、奶一类的,还是吃些东西比较好,我已经减肥四个月了,经过多次尝试之后发现,如果晚上不吃东西,第二天排便会很困难!基本上无法排便!

而且,不吃晚饭的会降低代谢!


晚饭吃点素菜 类似西兰花 芹菜之类有助于减肥


你觉得饿得很,就对身体不好


看晚上几点睡了!


为什么不吃晚饭呢?是为了减肥吗?一天当中只要用摄入量控制好就可以了,学古人「过午不食」吗?但是古人「过午不食」的前提是「日落而息」你做得到吗?少吃多餐,少油少糖少盐,合理搭配,自然会瘦的。很多时候不是因为吃的太多胖,而是不会吃,吃的种类太少,营养不够。多吃一些健康的食物,让肚子没空装那些只有口感没有营养的食物。


减肥的话晚上吃点水果吧


以个人2年健身和我的身体反馈来说,早午饭吃饱同时三大营养素都齐全(碳水,脂肪,蛋白质),晚上不吃或者只吃点蔬菜不吃主食,对身体没太大坏处的,长期来看还可以减重。

但是,这样讨论的前提是,你和我的身体状况差不多,或者更好。如果你本身体质差,贫血又或者肠胃功能不太好,尤其是有胃病,不吃晚饭当然就对身体很不好。

如果是为了减肥或者减脂而不吃晚饭,其实你可以采取更健康的轻断食方法,一周五天正常吃三餐,另两天断食16小时,可以是晚6点到第二天一早9点。断食日和正常日间隔起来,两个断食日不要连著。这样做可以保证大多数体质的身体可以适应和接受。当然,如果在最开始的时期不太能适应,也可以选择在晚上吃一顿代餐,抵抗饥饿。


一天吃一顿都没人管你


现在条件好了,营养跟上了 晚上不吃挺好的 不容易长胖,但是刚开始会特别饿……看吃播 搜淘宝零食 习惯了就好了


晚饭还是要吃的 不要吃太晚了 也不要吃的太油腻


这样挺好的,每周可以有1~2天的轻断食,还是比较健康的哟!


如果营养均衡并且也没有感觉到不适,就没必要按照固定模式必须一日三餐,没有任何一种方式适配所有人,自己舒服就好。但是如果单纯是为了减肥不吃晚饭就算了吧……


大学毕业以后我一直都少食多餐 所以一直90斤左右


你认为呢?不难受吗?难受的话就是身体告诉你我不好了。给我点吃点吧,求求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