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一个不喜欢去电影院看电影的人,觉得太吵,而且有时笑点都不一样,很多人在哈哈大笑,我都不知道有什么好笑的,反而影响看电影心情。


说一下 我就不太喜欢在电影院看电影,也不是说不愿意花钱,我就是觉得看电影(特别是优质的电影)应该一个人慢慢的品,电影院的环境太过嘈杂你永远不清楚电影院会给你的前后左右匹配什么样的人,非常的影响观影体验,这对我来说也没什么,我一直觉得看电影是一件特别私人的事情,我不太喜欢和别人一起看电影,我喜欢一个人在家里慢慢赏析电影,有趣的台词和画面我要回放好几遍, 认真剖析电影的内核,所以我不太喜欢去电影院。


因为电影院里没素质的人较多。我国的国民素质普遍偏低。


因为电影院有的啥b很烦人


大概是不喜欢电影院里人太多吧,而且要赶上几个没素质的,那体验要多糟糕有多糟糕

而且从观音效果来说,如果家里有个好点4K电视,然后音响,蓝光播放机,买上个蓝光原盘,沙发上一躺,饮料零食摆一圈……

感觉比影院还舒服


大概因为不能痛快的哭吧。


我挺喜欢去电影院看电影的,但是也一直对电影院的观影体验不太满意。

一个原因是,不想受其他人的反应的影响,除了那些制造噪音的情况外,比如笑点的不同,我觉得不搞笑的地方,一阵阵笑声传过来,我觉得不吓人的有人尖叫倒吸凉气或者爆米花撒一地,这些反应都会打断我对电影情节的分析和浸入。

其次,我每次看电影之后都鼻塞,眼睛胀痛,头很晕很重,感觉一场电影下来很累,得睡一觉才能恢复精力,这个也不知道到底是为什么


我就不喜欢在电影院看电影,原因一:自己喜欢独处,人一多就不自在。原因二:自己是近视眼又不喜欢戴眼镜。原因三:穷


昨晚去看电影,并不意外,开场后依然有很多观众迟到,这个我已经习惯了。

接下来发生的事才刺激。

影片进入一个小高潮,在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男主左顾右盼的徘徊在一个楼前,突然望向了架子上挂著的几棵菜,我预感到他要做点什么,我聚精会神中,现场突然!「我的爱像一朵枯萎的玫瑰……」

影片进入第二个小高潮,依然是这个夜深人静的夜晚,女主蹑手蹑脚的对著一辆车准备要去偷东西。此时气氛很紧张,我再次聚精会神中,现场突然!「我的爱像一朵枯萎的玫瑰……」

接下来的时间里,这个在我前排右侧的手机铃声连续响起了无数次,我都会唱了。在这无数次中,我瞥见了那位朋友的手机屏幕,是个陌生号码打来的,我看他掏出手机后呆呆的看著 iPhone 的屏幕,一时不知道怎么关,最后点了拒接,然后又把手机放回了口袋里。

当他点完拒接这个按钮后,我已经预感到后面这个铃声还是会响起的,正当我无奈之际,那个朋友又掏出了手机,看来他也意识到在公众场合这样不太文明,只见他笨拙的打开了设置,进入到声音那个页面,把所有的铃声音量拉到最低,此时他好像还是不放心,又回到了设置页面,打开了飞行模式,此时他终于安心的把手机放回口袋里了。

此时我错过了电影起码三分钟,在智能手机发展如此高科技化的今天,依然并不适应所有用户,甚至连 iPhone 左侧那个一片好评的静音实体按钮,依然有人不知道怎么用。我越想越气……

此时我错过了电影起码五分钟,当我觉得剧情因为那朵「枯萎的玫瑰」已经开始变得不连贯时,我才意识到这张电影票算是又毁了。

突然身后传来了一个洪亮的声音,用的还是白话,因为过于洪亮,他旁边的不知道是朋友还是老婆还劝他小声点。

「佢又被偷咗」

「喂,你把声好大喔」

「个细路应该睇过好多次啦」

吧啦吧啦吧啦……

显然他比较激动,很难受控制,总是动不动的就会冒出一句很洪亮的话,对粤语充满热情的我,难得在深圳碰到这么纯正的粤语,于是我边看电影边去留意他讲的每一句话并在脑海里自动翻译,整场电影下来,他讲了八句话,我听懂了七句。一直到影片结尾,他还补了一句,真是有始有终。

玫瑰哥和洪亮哥,完美的毁掉了这场电影,但我并没有很生气,我就是想看看,在电影院看电影的体验最差还能差到什么地步,我坚信一定还有更糟糕的,没办法,谁让我是个追求极致的人呢,极致的差也是一种极致。


谢邀

我一直认为看电影是一件非常私密的事情,也是非常孤独的事情。

毕竟日本动作片那么多,总不可能让我在电影院看吧。


要么不喜欢电影,不只是电影院,在哪都不喜欢看;要么是在电影院看得少,没感受到电影院看电影的好处;要么是心疼钱,暗示自己不喜欢在电影院看


大概是因为电影院的电影价钱比较贵吧,而且人多嘈杂,影响观影体验。


1电影院上映的电影没有特别想看的

2情侣太多

3个人在电影院看很容易分心,反而一个人在家看在更安静的环境里能更好的体会到电影所要表达的内涵思想,对该电影的认识也更为深刻。


只是因为自己一个人,去电影院真的很难受


麻烦,我近视而且是左右眼相差200度那种,电影声音太大耳朵痛,座不知道脏不脏,不让喷阔,吃东西有限制,有人上厕所,有个子高的碍我的眼,有小孩吵,有味道,有广告,其他人会妨碍到我的情绪,傻逼电影还没法抬杠,其他人会不高兴,不能暂停上厕所,不能躺著看,没弹幕,不能倒回去,有穿帮只能自己乐,没法暂停去讨论,很没劲,不如把买电影票的钱全部买零食,眼福口服都有了。


因为影院大多提供的是商品 而非艺术。


1 要去的电影院很远,短短的假期不想费老大劲爬过去而且花钱。

2 手机上,其实可以通过各种方式得到你想看的资源。

3 不想自己一个人去,但是又没有人陪你去,貌似去电影院大部分成成双成对或者至少是有人一起。

4 特效不强的电影,其实不必跑去电影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