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自认的资深网瘾中年,我觉得轮到我秀了。

PC:《魔兽世界》

推荐理由:永远绕不开的经典,只要你沉下心来,享受这个游戏,去看荆棘谷的山、逛逛藏宝海湾的滩,潜入盘牙的海,听每个人的故事,享受每一个节日,当然,最好带上你爱的人。你依然会发现,《魔兽世界》还是那个充满魅力的世界。

《GTA5》

推荐理由:想不想换种方式生活,去看看资本主义的纸醉金迷吧!香车、美女、钞票、火并,你可以是狭义的化身,也能是邪恶的代名词。

《丸霸无双》

推荐理由:水墨+沙雕风,一款3秒上手觉得自己行了,然后被虐到怀疑人生,赢了一居觉得自己又行了的轻NUE松XIN格斗游戏。

未完待续~


cnc3光头之怒(命令与征服3凯恩之怒)


你可以看一下我的文章awa。

推荐几个手机单机游戏一 ,我的世界------我的世界这款游戏属于热门游戏,想必很多人都已经知道了,一个自由度超高和玩法多样的像素游戏。你可以下载中国版和很多人一起联机(伺服器),也可以玩国际版自己一个人或和身边的伙伴一起联机。如果觉得pe版的不好玩的话,可以去pc玩…2 赞同 · 1 评论查看完整文章


手机游戏

使命召唤国际服

方舟生存进化国际服

帕卡斯契约

无尽灵魂

堡垒之夜(这个看个人口味)

~( ̄▽ ̄~)~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