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你得看你要去的国家,然后看是否有自己DIY的能力,没有,那就最好通过我们的直接办理比较合适。当然,问题在于,你先去看你去哪,我推荐一下西班牙留学吧,花销低,性价比高。

西班牙留学吕老师:十个理由让你选择西班牙留学,得天独厚的优势?

zhuanlan.zhihu.com图标


考虑好去哪个国家了吗


公立大学 泰国曼谷皇家理工大学 无需托福雅思


首先要确定你的专业,然后可以通过学校排名,费用预算等条件帮你选择国家与学校


不说别的,去欧洲你可以每周末去一个国家玩,大长假去北欧看极光去西班牙日光浴,开心的一比


可以的,泰国留学性价比挺高的


我觉得要看你想去哪个国家,然后自己是否有能力、有时间DIY


中介可以,但自己也要上心查资料什么的,中介经手那么多人肯定没你自己细心。如果时间充足DIY也不错的


留学不同国家办理条件不同,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适合的专业和国家,了解前一定要看办理公司有没有教育部资质,留学不是一般的服务,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公司,不具备教育部资质的留学中介谨慎选择。 同时顾问老师的资质和经验情况,当时了解留学时通过佳博英华那边关注过,他们的服务周到。效果也很好。


看你考虑的留学目的地国家,是哪里,美国 澳洲 欧洲?

看你留学的预算大约有多少

看你对于国外院校,内心有没有一个意向

看你内心对于所学专业有没有一个选择


你心里对于留学是否有个大致的规划呢?

有没有喜欢的国家,感兴趣的专业?

Mentor留学是全国领先的互联网留学解决方案提供者,始终致力于提供,更加值得信赖的一站式留学申请服务。主要提供:一站式留学申请、前期辅导,背景提升,专业择校,文书策划,面试及套磁,签证协助等多种服务,助力实现留学梦。

uMentor留学-出国留学申请-留学文书润色/修改/写作-一站式留学申请领航者?

www.umentor.cn图标

欢迎添加公众号:uMentor留学

与金牌留学顾问免费一对一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