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引战,只是好奇,希望有数据帝来分析


这个很难说,毕竟有些人每过四个月就换一个老婆


听说官方表示血小板是男性,你现在甚至不能知道他会分到萌组还是燃组,而且播出时间离萌战有点远,现在又不像以前那样角色总是塑造的很鲜明有特点让大家总有一个大本命,能八强那是感动天感动地了,别看炮姐以前的应援词都被刷的让人恶心了,明年炮姐说不准就暴毙了,有情怀的百分之八十快退圈了,没情怀的百分之八十是懵里懵懂或不懂装懂跟风的,现在环境又不像以前那么有爱,以前大佬满地走萌新没点姿势不敢说话,小众圈子长草不快好培养,结果大佬淡出视线一代萌新只有半佬突然这个圈子被推到人前,大批妖魔鬼怪涌入淹没了这些半佬,世代断层出现,就好像玄幻小说一样,传说中的圣者大佬隐世不出,尊级强者随便说两句被奉为至宝,段位高手自以为是遍地走,级别萌新四处炫耀多如狗,你王者永远预判不到青铜的走位,玩个废狗都能算月球人的圈子,根本猜不到萌战走向


首先由于某个月更番,所以肯定有月球这个玩意。然后是意义上绝对主场的魔禁。吸散票巨强的刀剑。而且血小板刨掉科普性质就是日常卖萌番,鬼知道后面还会出什么玩意。当然如果走位各位风骚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难,比较今年神仙打架


难,没有主要目标人物,性格特点不突出

没具体数据,但看情况八强应该是跑不了的。口说无凭,但我也确实没多少数据,算是根据经验判断的。不过吧,b萌这个东西别当真,没什么意思,根本就不应该举办,不值得看。


emmmm难说,毕竟还有很多老番都开新的一季


炮姐,亚总,圆扁凛,尼禄,伊莉雅,间桐樱,三笠,六花,艾米莉亚,爱丽丝,茵蒂克丝,夏目玲子,纱雾,助手,再加上不知道会不会有的约战(狂三,琴里,十香,折纸,四糸乃)

明年真是一场恶战啊


这个还是得看这股强势的真爱粉到底有多雄厚了,至于具体,我是觉得没到那时候你都不知道会出现什么样的变化。还是静候佳音吧。


难,眼熟度不错,但没厨,散票型选手,7月番容易过气。


0% 整整隔了一年了 漏气老婆 讲真16强都难


约战魔禁刀剑,对手太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