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孩子

杜伦:management(finance)

谢菲:business finance and economics

杜伦

优点1.学院制,新鲜体验

2.宿舍有包饭的,但不知道合不合胃口

3.脱单率据说很高?

4.排名较前,在英国人眼中仅次于牛剑?

缺点1.需要读10周语言班

2.位置偏北部,担心有苏格兰口音

3.学费稍贵

谢菲尔德

优点1.中国人比较多,买东西也方便

2.只用上6周语言

3.费用较为便宜

4.位于英格兰中部,口音问题应该不担心

缺点1.中国人太多,就怕到时候扎堆国人圈了

2.排名比较后

3.要求的gpa是70,我86的绩点白刷了吗?

纠结了好多天了[允悲]


谢邀,综合考虑,建议多考虑一下杜伦,楼上几个朋友已经讲的也比较详细了,建议多参考一下。


杜伦大学,QS排名比较好,在国内知名度也不错,而且谢菲尔德的商科我觉得不是很好,相对来说。


你不再试试其他学校了?

能录取Durham,学校背景不错,均分86,成绩也不错,再申请一点其他学校啊!

KCL,UCL之类的,现在也还来的及啊~


这事儿我觉得选杜伦没错了,杜伦国内给我们这些代理都是有表格有要求的,基本上都是均分85的,所以你的同学绝对不会差,且学校低调又傲娇~除了地理位置没有任何问题,其实我觉得地理位置也还行~谢菲嘛,好学校肯定的,但是给到我们的名单上有的最低75分,所以我觉得86有点儿小亏,但是学校肯定是好学校~~还有最关键的就是课程设置啦,你看看杜伦的是不是喜欢,喜欢的话踏踏实实去杜伦楼~语言课也不白读,早适应一下学习状态和学术论文写作方法,其实挺好的


感觉还是选Durham吧,谢菲是偏工科的学校,而且杜伦还是伦敦投行的Semi-Target School,在金融圈校友资源还是蛮好的。至于楼主说的什么,中国人多不多,学院制,脱单率等等,读了master你就知道,什么都不如一个一等学位有用,一年时间,抓紧学习和并且提高英语吧,要是能顺便考个证实个习,回国就业是很好的。

不过杜伦最好的专业是人文学科,想学最好的商科一般情况下得去伦敦。

哦对,至于排名什么的,英国人不看qs,他们更看重学校历史文化气息,杜伦作为剑桥之前在英格兰北部的分校,所以名气在英国很大的。

在国内就业的话,看qs就行,他们俩就差了一个名次,杜伦74,谢菲75,一般的企业hr也不懂什么英国人心中的排名,而对于金融圈的big name,他们心中英国就五所(此处勿喷,我指MBB,中金中信这种),想去工作实习,更看你本科什么样,一年的留学并不能太增色(单指学历背景提升方面)。

所以综上,建议选杜伦,在历史气息厚重的小镇,安安静静地学习,丰富自己。至于回国是不是能通过一年的留学,一步登天,除非你是顶尖学校,要么大家并不在意你在哪里读的研究生,你只要是研究生就够了,更看你是一个什么水平的研究生,有什么比去了顶尖学校学生还强的能耐,这一点超重要哦~

祝好,留学愉快。


肯定杜伦啊

……苏格兰口音……只要还在英格兰境内就没必要担心苏格兰口音,题主还是担心教授可能会有的印度印尼义大利口音吧……

杜伦和谢菲尔德,就我个人来讲,一个是我拒掉但是是我ideal之一的学校,一个连申都没申的学校,差别应该还是可以看出来的


杜伦吧。虽然杜伦和谢菲排名差不多,在中国基本同一档次。但是杜伦在英国本土声誉还是好些,毕竟贵族学校。target school是针对本科生,和硕士没关系。国内只看综合排名和专业匹配度,除了G5,爱丁堡,CASS,其他学校差别不大,只要满足前100就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