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自立门户。设计师品牌、买手集合店、KOL

2.去服装公司打工。


职业选择其实是很大的一个问题,每个人初入社会或者工作一段时间面临转行都会遇到这个问题,喜欢时尚设计相关的职业也非常多,比如:形象设计师、时尚造型师、化妆师、服装设计师、UI设计师、UE交互设计师、平面网页设计师等,都是不错的职业。


首先时尚本就是热门话题,如果喜欢,且有一定的研究,当然是做与时尚相关的呀


服装,平面,奢侈品,交互,环境,室内,广告, 花艺,教育培训都可以。 范围很广你自己有想法吗?


如果一个人很擅长的领悟是时尚方面,首先她是可以从事服装行业,因为她会有独特的眼光和见解,这是最重要的,她能为客户提供美的搭配和美的理念,其次呢,她是可以从事美容行业的,因为美容院行业是行走在时尚领悟的最前沿,很多美的东西都是从美容行业传出的,这是特别好的职业规划,另外呢,她是可以从事化妆品行业,因为时尚的人知道什么样的化妆品适合什么类型的人群,知道怎么样为了一个人打造出最适合她的妆容,让一个人更加精致,美好,吸引人,变得更有魅力!


super star


选择你所爱好的,就是你感兴趣的


追求时尚设计的人肯定同时也追求完美,建议设计行业或奢侈品行业


服装,广告,图文,环境,室内等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