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水乳真的是好用,用得很清爽,一点都不油腻(我是偏干皮),我室友也用过我的,也说一点都不油腻,就是爽肤水的口子有点大,要是跟乳的一样是按压的就好了,但整体感觉还是很满意的!


一直在用半亩花田家的水乳,真的不错哦~

我是混合型肤质+敏感肌,之前试过很多护肤品不是过敏就是特别油,后来问了闺蜜,闺蜜介绍来的,开始特别怕过敏来著,就先买耳朵后面试了下。没有过敏就直接上脸了,很舒服,真的比我之前用的五六百的清爽多了,而且感觉用了之后脸比较有光泽,也比较水润,摸起来的手感特别好。


它家的产品真的是不会让人失望的那种啊!

我之前用过它家的苦参沐浴露,出泡效果很高,但不会那种非常多不容易清晰的泡沫,而是很绵的那种,洗完之后皮肤也清爽,搭配上它家的身体乳,皮肤就很润很滑,而且背部的痘痘也下去很多,不过我还没用过它家的水乳,下次买来试试。


啊啊啊,半亩花田家的水乳套装是什么神仙产品,产品温和不刺激,因为我的脸是油性皮肤,原来的护肤品都很难吸收,但这款产品的洗面奶是氨基酸成分,温和不刺激,水乳也易吸收,特别是那个去角质的,带著淡淡的果香味儿,用法也特别方便,洗掉后皮肤感觉都清爽了不少,特别满意,现在皮肤逐渐改善。


实名pick半亩花田家的水乳套装,

包装简约大方,水乳设计卫生,都有一个小扣,乳的泵头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按压特别方便。

水流的动性强,没有异味,乳液清爽不油腻,上脸特别舒服,特别润,是我一直在回购的套装没错了!


巧了不是,前段时间刚入手,目前感觉还挺不错的。

我这几天本来皮肤比较干,才用了两天就感觉皮肤舒服好多,而且我是那种油性皮肤,但这种用上一点都不油,而是特别清爽的那种,吸收效果也巨好,一点儿也不输国际一线品牌。


之前用了他家的洗面奶感觉不错,就入手了水乳,水是无味的,乳和霜有一种木质的味道很好闻,还送了一套旅行装,每个都很好用,前一天用完了,第二天都特别嫩,而且质地温和,我这个敏感肌用了完全没有问题。


先说答案,好用。我之前皮肤一直很干,用了他家的水乳套装,我感觉我的脸变得很细腻,皮肤比我不用之前好太多了,而且量也挺多的,买一次可以好几个月,性价比巨高。


撇开别的不说,它家的东西真的很实用,就拿那个颈霜来说,吸收很快,不油腻,用完脖子里凉凉的,不过那个按摩的被我妈拿去用了,说是她也要去颈纹,哈哈,不过说真的,我有感觉到我的颈纹有淡一点点,打算坚持用下去,做个精致小仙女。


朋友介绍买了半亩花田的水乳套装,感觉特别好吸收,水和乳的质地都是非常清爽的,流动性也很好,清爽不黏腻,就算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而且店家有送旅行套装,我最近打算去旅行,刚好可以用上,特别贴心。


半亩花田家的水乳套装真心好用,主要是清爽不油腻,我属于干性皮肤,出汗的话面部三角区会有点油,但用了半亩花田家的水乳套餐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补水效果也是很好的,对于经济一般的小女生来说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这么说吧,半亩花田家的水乳套装我已经回购很多次了,对于我这种痘痘肌敏感肌来说真的超级好,用著很舒服,不会有刺痛感,而且吸收特别快,用后皮肤很滋润很光滑。


楼上说去角质慕斯的那个答主,站住,我也在用,真的巨好用,泡沫很丰富绵密,然后刮出来放在手心里,一点一点擦在脸上,慢慢搓揉,脸上的角质层会慢慢褪去。用完之后脸滑滑的,摸著嫩嫩的,但不是假滑的那种,摸著手感很好。不过题主说的水乳套装我就没用过了,想来挺好用的。


额,水乳套装我还没用过,但我用过他家的洗面奶,泡泡特别多,清洁毛孔比较好,也不伤皮肤,洗完脸之后脸是滑滑的,一点儿也不紧绷,味道也是我喜欢的那种,淡淡的,特别好闻,想来水乳套装也挺好用的,题主可以试试。


我是混合型皮肤,夏天脸部爱出油,前段时间买了半亩花田家的水乳,用后的感受给大家分享下!

洗面奶:很温和,泡沫细腻,洁面后脸不紧绷!

水:质地很清爽,涂在脸上一点不会有油腻感!

乳液:有股淡淡的香味,很好闻,质地清透涂在脸上也很清爽水润!

霜:刚涂在脸上稍微有点粘粘的感觉,但前一天晚上用了,第二天早上起来洗脸觉得脸特别的光滑。

以上。


好用的,水的流动性非常强,它的质地非常的清透,没有任何的粘稠感,也很好推开特别清爽,没有油膜感,给人一种特别清爽的感觉,吸收速度也比较快。

乳是乳白色的,质地不算很厚重,有轻微的流动性,乳液也不黏稠很好推开。用后有一定的提亮效果。


我有半亩花田家的会员,买过他家的会员专享水乳,颜值在线,味道很好闻,甜甜的感觉,目前使用是一个多月了,用完感觉滑滑的,不紧绷,用著特别舒服啊。推荐给朋友,朋友看到后很是喜欢,坚持使用,效果好会回购的。


说实话半亩花田这个品牌我喜欢好久了,我觉得他们家的东西真的好好而且性价比巨高,它家的水乳也是我最喜欢用的一款,质地很滋润很好推开,味道很清新很好闻,不会感觉到刺鼻,用完感觉皮肤光滑,时间长了还有一丢丢变白,特别耐思!


u1s1,它家的护肤品都挺好用的,尤其是对于我这种油皮来说太友好了,是一种很清爽的水乳套装,而且流动性很强,很容易吸收,旅行套装也很方便,配合面膜用真效果特别好,属于我的入手不悔单系列啦~


没用过它家的水乳套装,但用过它家的手膜可以来回答问题吗?

真的它家的手膜太好用了,不粘还很滋润皮肤,

里面的精华也超级多,每次敷完之后,我都会敷用来敷胳膊,

搞得我现在的胳膊都很润,而且一整个夏天都没有晒黑,哈哈~


先说答案,挺好用的。

我是敏感肌,感觉很温和,不刺激,尤其是爽肤水,拍在脸上很舒服,很清爽,一点儿负担感都没有,而且瓶口设计的特别棒,一点儿都不用担心瓶口的那个东西掉了,颜值也很高,随便摆在那儿都很高级。


这道题我会啊!

我用过他家的水光水乳套装,质地超级润,超级温和,一点儿都不刺激皮肤,而且很好抹开,容易吸收,控油效果也超级好,早上醒来脸没有那么油腻,而是特别嫩的感觉,特别赞!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