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北京人一直是美术生(高中)准备国内艺考很久了,因为家里美国绿卡办下来了,决定举家到美国,我也去那里上学,看了几家机构,sfk和美行思远,现在求过来人推荐,想多看看找合适我的,想学服装设计!!


我也是在北京学的作品集,现在作品集机构还是蛮多的,我这里就不具体说哪个家机构好,哪家机构不好了,根据我的经验告诉你挑选什么样的机构还是正常的。

首先找机构尽量不要挑选小型机构,你可以实地的去看他的规模,或者让老师给你拍照片看,还省的你亲自去了,基本上近期成立的机构或者规模不大的可以不考虑了。

再有你需要确定你是找中介和机构还是都让机构去办了,中介一般只是负责你网申和文书的各种事宜呢,接著你需要根据自己的能力和家庭状况,确定一下是报top几的套餐,我想说明一点的就是,不是报了top10就一定申请不上前五或者前三这都需要你自己去努力才行的,机构永远是指引的作用,一切准备和学习还是要靠你自己。再有价格区间,我觉得应该价格差别不大,建议你选择中等价位的会比较好,因为现在某些便宜机构口碑真的不怎么样,而价钱太高也未必太宰人了吧。再有的无非就是老师了,像你去美国的话,最好要求是全职老师了,因为一家机构连parsons全职老师都没有的话实在是说不过去了。再有一点就是要在咨询的时候提前问好,是不是有那种价格多的好配备好的老师,报的价格比较低的套餐老师就不一样了,这些要在签约之前提前都沟通好,不然等你交钱以后这些事就不好处理了,毕竟钱都交了,办事效率肯定会慢了。

找找朋友一起学其实是最好的,这样还有陪伴,还可以互相分享经验。再具体的可以私信我,或者看我之前专业写的如何挑选机构的文章,祝你好运哦


嗯 北京机构蛮多的 可以多看看。之前有在你提到的其中一家任教过。还是建议你找靠谱的老师最重要,多试听,并确定试听的老师以后给你带课。


同学,跟你接触最多的应该是各个机构的顾问吧?

如果聊的好的话,应该进行到试听的阶段了?

坦白讲,顾问和试听课都不能作为评价一个机构优劣的因素。

我始终相信并且经历过,机构在初创期都是想给学弟学妹们做点实事儿,甚至还饱含所谓的情怀。

但是随著整个行业的发展,和对市场占有欲,机构们都在走在同一条有悖初心的路……

机构的在百度上面的排位、规模及装修、海外大师行活动等的市场因素已经远远超出了口碑。学生和家长已经被淹没铺天盖度的百度推广和参差不齐顾问洗脑的浪潮中。

然而,这,只是一部分。

  • 不管机构有多大,上来就十几万、甚至二十几万的培训费用,你清楚自己花这些钱是用来买什么吗?

是的,咱要购买的是那些有能力的导师给到我们的实实在在的教学。但是你知道吗?你的这些培训费中有多少能够真正的给到老师吗?我来告诉你,五分之一,甚至十分之一。而你觉得,你获得的能是十几万、二十几万对等的教学内容,还是一两万对应的呢? 你先自己想想。

  • 我们很容易有一些比较迂腐的想法致使我们一定要找机构:「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

人们习惯性觉得,「庙」能够给人以安全感,毕竟那么大的公司是跑不了的。但是,你不要忘了,你想找的是庙吗?你不是想找「和尚」吗?而且是知名「和尚」吗。如果老师离职了,机构会给你怎样的老师?机构会怎样说服你接受塞给你的老师----「不要拖时间了,再拖或者犹豫,耽误的是你的时间。/给你安排的老师都是跟之前老师实力相当的老师。」等等。然而,后续的老师可能在理念上跟之前的老师完全不同。如果你不满意,机构顶多是给你退费,但其实都是扣除其成本的,机构有任何损失吗?你想想,如果是这样,你损失的是什么?只是没有拿到offer这么简单吗?也许你的激情都不再了,甚至怀疑自己,失去自信。

坦白说,我看到家长带著凶器来机构闹的,已经快超出一只手的数量,而且不是同一家机构。这些你是不会知道的。

  • 你知道一个比较不错的老师(比较不错的标准可能跟你想像的并不一样)一年要带多少个学生吗?30-40个,甚至更多。

经常同时周旋于10个以上的学生之间,除此之外还要给顾问老师培训,配合机构上排练多次的试听课,应对同事之间的人际关系等等。所以时常记不住学生的进度也是再寻常不过的了。而你,也许对此一无所知。

王老师暂说了几个典型的情况,其他的还有十几条可以描述机构现状的。

机构,已经不是几年前那样陪你成长,给你遮风挡雨的地方了。

能够直接找到专业且有经验的导师直接带你,这将解决所有机构给你带来的不确定性。


价格的高与低对应的是提供的培训内容和质量。价格很高,但是提供的内容并不丰富,那就是虚高。培训费一直以来不能以贵和便宜这么简单的概念来区分,所谓「一分钱一分货」,就是这个道理。

斯芬克和美行思远都还不错,都是艺术留学比较大的机构了

艺术留学培训机构目前几十家之多,价格从1-2万到10多万的,区间之大让很多学生和家长误以为这里面的水分很多,其实是给了大家很多误解。收费1-2万并不是「真便宜」,因为追根问底之下会发现很多服务和内容是不提供的。制作过程无人把控和辅助、排版自己来、场地设施不全需要自己租、产品阐述自己翻译...这些隐性的费用是很容易被忽视的!

选择一个合适的机构建议从以下方面考察和判断:

a) 机构成立的历史-艺术留学机构从诞生到现在也就四五年时间(所以凡是告诉你有10年历史的机构,你可以起身离开了),从最初的3-5家,暴涨到今天的数十家。能存活下来的3年以上的机构可以说是经历过考验的,也有大量案例的积累。

b)团队和设备的完整--各机构都会打名师牌,这个很正常,也容易让人挑花眼,所以这个时候就看机构的团队是否完整,除了主讲教师之外,助教,技术团队,场地,器材这些都要考虑进去。因为作品集的制作是一个复杂的过程,是团队作战的结果。单考个把名师是不容易掌握质量的!

希望能帮到你,有哪些不明白的可私信我


确定自己适合服装设计?

首先,要选对机构最重要,现如今出国留学的学生越来越多。而使得留学机构数量众多,鱼龙混杂,有时会遇到「贴牌机构」甚至「黑中介」,损失钱财、错过申请时机;还有一些留学中介机构前期宣传夸大其词,等学生真正签约后,许多服务内容无法兑现,浪费时间和精力,延误申请进度等。

嘉作国际艺术教育是一个云集艺术设计界精英的教育平台,拥有众多国际艺术名校背景和丰富教学经验的专业老师,为有意留学海外艺术院校的学员创造机遇、成就实力。

力于为学员提供「艺术留学规划、专业作品集辅导、世界名校申请和专业求职规划」等一站式服务,打造业界良心教育品牌。

采用多对一个性化定制教学方案,可以提供线下或线上课程,外籍导师一对一进行配套的语言表达和面试辅导。老师们都是有著海外留学经验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