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入一套主战皮肤,想问一下有黑色魅影系列的皮肤大佬们如何评价这一个系列的皮肤


简单来聊聊这个系列的皮肤,综合来说其实一句话就可以概括:

中高档皮肤,配齐一套很好看,很适合喜欢黑/紫/蓝色系的朋友,价格不贵的同时,档次也位于一个中高档,检视很好看,实际用起来效果一般,可惜现在跟风的人有那么一点点多,专属感没有那么强了。

是一个很棒的皮肤的系列,如果现在还在用的朋友继续用就好,如果还没入坑的朋友建议先看看。


郝艺益:匆匆光影,浮光奇迹【艺益CSGO皮肤】- 新黑色风格2.0?

zhuanlan.zhihu.com图标郝艺益:斑斓光影,尽是笑意【艺益CSGO皮肤】- 新黑色风格3.0?

zhuanlan.zhihu.com图标郝艺益:风景流星,彩色笑意【艺益CSGO皮肤】- 新黑色风格?

zhuanlan.zhihu.com图标

之前写过专门的文章测评,当然里面价格的部分就不要看了,当时也说了不保价,现在来看价格没有那么离谱了,用中端皮肤的价格就可以买到中高端皮肤的享受了。

在最近的更新里面又加入了最新的格洛克,也算是一个系列的补完,还会有更多这个柄图出现在其他的武器上面。

简单分别来说一下各自的缺点和优点:

1.如果不考虑暗金的款式,价格都几乎可以用便宜来形容,

如果你只希望买个样子,那就都买久经,虽然久经磕磕碰碰的磨损位置比较多,但是,但是这个皮肤是黑色系,磨损不会特别明显,日常用起来也很舒服。

CSGO AWP | 黑色魅影 (崭新出厂)饰品_CSGO AWP | 黑色魅影 (崭新出厂)皮肤-CSGO饰品交易平台?

www.igxe.cn图标

2.A4的暗金是最便宜的,狙的普通是最便宜的。

但是要注意,狙和USP的暗金价格稍微现在而论有一点溢,刚需现在可以不著急上,但是过年价格又要高,所以看个人了。

CSGO M4A4 | 黑色魅影 (崭新出厂)饰品_CSGO M4A4 | 黑色魅影 (崭新出厂)皮肤-CSGO饰品交易平台?

www.igxe.cn图标

3.新的格洛克虽然是新皮肤,但是价格没有很离谱,

著急的朋友现在也可以上,不用太注意价格的问题。

CSGO 格洛克 18 型 | 黑色魅影 (崭新出厂)饰品_CSGO 格洛克 18 型 | 黑色魅影 (崭新出厂)皮肤-CSGO饰品交易平台?

www.igxe.cn图标

这一套皮肤其实很搭调,整体来说也属于好看的那个档次,总体来说都是很值得看一下的。


不上暗金这确实是一套比较可以的皮肤

比较好搭配 而且色调鲜明

AWP如果没有强迫症略磨就跟可以

略磨只会在枪屁股上面有一个椭圆形变成灰色

游戏中使用包括检视都不会注意到

usp改名字很好看 位置在消音器靠后面一点点

非常好搭配 这个枪的磨损在枪膛上面 全白的会贵点 略磨里面一样可以找到比较好的,

A4的不建议改名 改名会把图案姐姐眼镜遮盖掉 我就是受害者

这个磨损主要在枪头枪身交界处那个地方 仔细挑一挑也可以在略磨里面找到比较好的

用了也有2个周了 感觉很好 毕竟自己成套要比自己去配颜色要合得来 而且不费时间 最主要的就是如果你没有强迫症你可以以一个非常优秀的价格拿下这一套

10分打7分就这样


这系列皮肤都没买过,但是都捡到过,说说感觉,usp挺好看就是枪屁股和枪把最下方的白色线条有点扎眼,使得皮肤过于圆润。awp,u1s1确实可以,全涂装,枪管上下两个颜色,却不那么花哨,手感够可,m4没捡到过不做评价。如果图的就是上面的那个女人图案,酒精即可。


穷人捡了一套极限久经的,感觉不是很腻,磨损不是强迫症的话也都感觉不太出来,挺香的.


很好看的,我是学生党,没钱所以我买的都是酒精的。

我买了大狙和m4,手感挺不错的,因为我不用usp,我用p2000。

m4别改名,会挡眼睛。这个皮肤我觉得最好不要贴贴纸,这个图案会被挡住导致残缺不全。

除了这个系列,燃料喷射器+m4喧嚣杀戮的的黄色系也很好看。

二西莫夫系列也不错。


好看,帅,大姐姐,中姐姐,小姐姐

然而还有大姐姐,小姐姐,马蓉(大狙)这种叫法我人都傻了-_-||

大狙尤其好看,对光检视有浮雕的效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