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副合格的近视眼镜看东西的亮度会不会比不戴的时候亮度要暗?或者是一样?谢谢


理论上会暗。所以镜片直销商都采用镀膜来解决这个问题。不光是眼镜片有这个问题,所有的透镜都有这个问题。

请移步:光学,增透膜


理论上讲会暗的,再好的镜片都没有眼睛透光率好,外加阿贝数的存在


差不多的,如果产生亮度的差异可能与你当时所处的环境或者个人体质有关系。


实际上是没有明显差别的,就是不戴眼镜也会根据你的个体每天都会有些变化


谢邀,现代的镜片经过膜层处理,基本透光度和正常差不多,不会有太大区别。


透过镜片看世界一定会比正常的看的暗,所以各路国内外研制镜片的厂商各显神通,目前做的最好的是德国蔡司,从片基到膜层将透光率做到了极致。

但如果你不是一定要追求最好的话普通镜片也不会让你觉得难以忍受,其实绝大部分人两只眼视物的亮度都不是完全一样的,镜片带来的那点影响个人认为可以忽略不计的,但还是有部分质量低劣的眼镜会戴上很不舒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