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学生 现在手里6sp屏碎了有点丑 想换手机 家里不同意苹果因为我这个手机是官换机 在我用这两年真的是大毛病 没有小毛病不断不是电池就是总黑屏但是我对安卓机印象更不好 父母用的是华为 我用我妈的手机基本上和叔叔阿姨视频的时候磨皮太严重 受不了 可能用苹果习惯了 而且安卓手机系统经常出bag 之前用过三星 也用过华为的荣耀八 男朋友的 用了三个月基本上卡的不能用了 之后男朋友果断换的八 我对安卓机真的没有一点好感 但现在父母不让买苹果 让买mate20劝劝我吧

来更新一下在今年四五月的时候换了华为 特意用了小半年来更新一下现在发现了微信可能和系统不太适配 因为我每次在饿了吗订完饭用微信支付的话都会卡在那不能识别我的脸付钱剩下的没问题 男朋友的小八卡很多次 男朋友经常偷玩我的手机哈哈哈哈


mate20

现在的华为很值得尝试一下

我本人现在用的x 哪都好 就是时常为电池苦恼


用过一阵子mate20,这机子和Pro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用的是380相机感测器,没有无线充电,没有光学防抖(当然Pro也没有),用的LCD的屏幕,是22.5w的快充,没有IP68防水防尘。但是mate20的续航是真厉害,980的性能也是发挥的最好的。

x的问题不少,不然苹果不会xs一上市就把x抹去。比如双层主板带来的散热降频自动降低亮度等,具体的我就不一一列举了。

综合来看mate20在4000档也是妥妥的旗舰,现在这个时候买X真的不合适。

如果还是买苹果就买Xr吧,128的京东5500左右也不错。


mate20是巴黎发布的,苹果在西雅图发布,两者的差距几乎没有可比性。我选华为!


要买就买mate 20pro

普通版缩水的可不止一点点

宣传的卖点基本都是pro的

然后上面写个mate20系列

不得不说华为营销手段很厉害

相比四五千的价格,还是比较推荐xr

毕竟四千多的a12不能再香了


安卓机受制于系统,用起来一年左右就会变卡。苹果机用几年后,除了电池会老化,机子基本不用担心会卡顿,真实体验。这样来比较,苹果机虽然在买入花钱多,但是跟经常需要换机的安卓机比较(打游戏的话,手机卡顿的影响会让你换手机的频率更高),还是划算的。

当然还有一种策略买1000多的安卓机,一年换一部,也不心疼,很能跟紧最新潮流。

总结,要不苹果(初期投入高,长远看划算),或者中低端安卓(随意换手机,不心疼,不怕坏),高端安卓不划算。


没那么卡吧,都被你遇到了。是不是好几年前用的


我记得6s电池门,好像电量低于多少或者温度太低就自动关机,而且本来6s系列就是苹果问题最多的,跟官换机没有关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