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他家迟迟不主动,后来聊天知道男朋友妈妈又不太同意,原因是挑了我去他家,吃完饭刷碗,我要刷,他妈说不用了你不知道放哪,不用弄了,我就没有收拾,我当时也没在意,没想到他妈会过后挑我这个,还有比如我俩属相不合,我知道了就提出分手,但男朋友不同意,就说给他点时间他能解决。后来说好月底之前双方家长见面,他家还在拖,并且男朋友也很难的样子,还是依然不同意分手,就说可以解决,我现在真的冲他家不想继续了,但是跟男朋友感情又很好,不知道要不要忍著等他处理就好……


既然第一次去他家,他家长就不满意你,那么后来说好双方家长见面,是谁主动提的?必然有一方提议见面,另一方回应同意,这才是说好了

后面又说男方家长一直拖……男友也表示为难。

男方家长见了你就不满意,然后又主动要求双方家长见面谈婚论嫁?然后又不想见面了往后拖?

还是,男方家长对你不满意,然后你家这边还要求见面谈婚论嫁?然后男方家长就不想见,一直拖?

属相不合,谈了五年才知道属相?

对方家长不同意的婚姻,要坚持也可以,但是彩礼婚礼婚房这些东西,你们俩是不是就不用家长出资了?你男朋友是不是也有自信,完全靠自己就可以成家立业?

结婚以后有了孩子谁帮助照顾呢?还是你可以一直在家,让你男朋友一个人挣钱就够用?

如果你们家属于高攀了,那么如果你男朋友真的对你好,你们可以在彩礼婚房这些事上让步。否则还是算了。婆媳不合虽然很普遍,但是表面上都维持客气礼貌,像这个婆婆这样公开表示敌意,以后你太容易受屈了。


建议和男朋友认认真真谈谈分手和他父母为什么反对的事情。

男朋友没做错什么,就算那次洗碗你没去,不管是谁去的,都不应该拿这件事作为把柄,何况还不是把柄。属相不合也是借口,迟迟拖著不见面的真正原因,应该还有其他你没有发现或者没有在意的原因。谈了五年,到临近结婚才说不同意,排除人品问题之外,肯定的心存芥蒂,至于这个疙瘩在哪,我的理解,是你太不愿意委屈自己,以致委屈了你男朋友。

就拿这次来说,因为他们家的原因,于是你各种提分手,把你男朋友推到了一个不忠不孝的尴尬境地,相当于你男朋友承受了来自你和他家人的双重压力。一边劝著家里人说你们俩感情没问题,一边哄著你让你不生气。你自己置身事外,丝毫没有把他当作准家人的感觉。你不想和他继续的话继续往外推你男朋友就好,你要是想继续的话,搞清楚你男朋友是你要争取到你统一战线里的人,而不仅仅是他展现诚意后就在前方孤军奋战,你这个大后方不管不问断水断粮,时不时可怜一下,这不是感情好,只是你贪恋他对你好。

最后问你自己一句,你真的在意这段感情吗?有在他们家提出不同意后作出什么行动吗?如果都有,还是现在这个状态,当我没说。如果没有,就要想想自己的问题了。


已经恋爱5年,而且你们感情不错,男朋友也不想分手,再等一段时间给他解决也不是很过分的要求,不妨给他一个期限,解决不了你就不再等,这样到时候再提分手也有理有据。

我的看法是,你们的问题绝不是现在暴露的这一点点,在一起5年没见过他父母,不知道他的妈妈反对你们,这五年恋爱也够糊涂的。即使你不知道,男友不可能不知道,他一直拖著,也许就是觉得没到结婚阶段,这是小问题。如果以后你们打算长期和婆家来往,其实父母的意见不是小问题,虽然不构成分手的理由,但是开始就有隔阂,未来婆媳相处只会更困难。你可以先冷静想想能不能接受这样的家庭矛盾,你和男友的关系够不够坚固,能不能在家长反对的情况下仍然结婚,好好生活在。还有,婆婆反对也许意味著你们没有彩礼,没有男方父母帮助买房,没有婆家婚礼,婚礼需要你们自己花钱办,婚后婆婆不会帮忙带孩子,一切得靠你们自己和娘家,你也可以想想能不能接受这个现实。


年龄还小的话就再等等看。


别让他一个人去面对吧。这样他迟早会累的妥协。

你可以单独约他母亲见个面,聊聊


这个问题很简单!主要是男朋友有没有主见,你们俩愿不愿意结婚 !其他的不重要


都五年了才说不同意?之前干嘛了?这家人人品有问题


这些问题我都遇到过,如果你的男人没有处理好,那么就算了,只有他把他家人说服,才有和你在一起抵抗外界风险的能力。


好好考虑清楚,推荐一部电视剧《爱的厘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