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其实非常喜欢mate20pro的拍照表现和强续航,但是让我犹豫的原因是,第一之前用了三代的iPhone,操作习惯上更倾向于iOS,第二去年十月份买的apple watch4二手掉价太多,低价出了有些可惜,第三用的ipad经常需要airdrop传课件,换成安卓有些不便。第四,这次换机以后大概三年都不会再换了,因此更想要一个可以三年不卡的手机,而我不清楚最新的安卓旗舰机能否满足这个要求。


mate20pro吧,同样价钱mate20pro能买高配的。购机款多一点可以考虑无锁机和港澳机或者国行,没必要为了买iPhone而买有锁。mate20pro不错的,震动马达很舒服,外观好看~


看需求来买啊,看你侧重使用的方面是哪些方面。信号续航以及拍照乐趣是华为,注重手机使用感受是iPhone XS。看选择了,我这Pro也不卡,挺好的。


mate20pro,但我是6300入的xs max无锁


自用有锁xr

有锁的现在都可以黑解 只要不还原就和无锁没区别 还原了也可以按教程自己破解 所以真香

安卓掉价太快了 过一年简直半价 二手机卖出去亏得一批


当然优先mate20p了。

苹果有锁版的不方便啊,比如信号不好,可能遇到二手或者官换机,保修也是个问题,万一出事了,国内不保修的,很麻烦,只能店保了,到时候寄过去维修价钱就是店家说的算了,维修时间也需要不少。

现在安卓手机流畅度基本赶上苹果了,用个2年左右没有问题的,到时候肯定还要换5g手机。mate20p算的上安卓阵营的旗舰了,而且华为的品牌形象应该是国内厂商做的最好的了,不用担心拿不出手

不多说,支持国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