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4修改,原问题是:

如何评价《流浪地球》的粉丝无法接受不喜欢电影的观众对电影的差评并疯狂扣帽子?


我寻思疯狂扣帽子的不是给差评的人吗,微博上连法西斯美学的说法都出来了。


果然,某些人又开始反扣帽子了!

应该说某些组织某类人这种事情做的纯熟,前期做很神经病的事情ex正常人!

当正常人反击的时候,这些人又开始装理客中说别人不该批评别人的批评!就是这个逻辑!他们可以批评别人,但是别人不能批评他们!这是什么鬼逻辑?这是什么鬼理论?

跟田园女权和弯弯的民主很像吧?好像他们天然就是对的!

这些人的逻辑是让我感到惊讶的,真的让人觉得这些人就是揣著明白装糊涂!如果不是收钱说话,那就是精神卫生中心出来的了!


老实说再扣帽子也比不上扣大刘法西斯「缺少人文关怀」帽子「这么多好评的原因是因为在放寒假都是一群小学生」这种无视刘慈欣粉丝年龄段的自欺欺人话语。包括这次豆瓣事件我想问这群认为流浪粉扣帽子的人「我们只是用你对我们的态度对待你们了,你们为什么就受不了了呢」。

我现在补充一下

这篇你看不懂也正常,只是我想问问,对比一下图中这位,被你们扣帽子的流浪地球粉丝有没有呼唤过国家权利封杀给流浪地球恶意差评的网站。流浪地球粉丝是怎么做的,你给我打差评,我也给你打差评,很公平啊,嘴上再怎么打架你看看流浪地球粉丝,被扣「爱国贼」帽子的那群人什么时候召唤过国家权利来为自己撑腰,相反,有些人嘴上说著「自由民主」实际上就是一言不合就希望有强权为自己撑腰封杀异见者,和这群人比,流量地球的粉丝真的太可爱了。

还有评论里「根据一个人的言论你不也是扣帽子吗」——你确定只是一个人吗?你确定?选择性失明和双标是你们基本素质。

一个人?

对了,因为豆瓣可是因为吴京参演流浪地球就在影片既没有上映也没有大规模点映的情况下给流浪地球打差评的,还什么「太空战狼」,这才是「因为一个人」给别人扣帽子,不能因为某些人习惯性失明就无视这点吧。那些给豆瓣打低分的流浪地球粉丝至少还是下过这个软体以后评的分吧。豆瓣现在处理说没有刻意改分的,那就更猎奇了,一个无论怎么看都远超一星的电影居然会有那么多一星……有些人的屁股就是藏不住的。

什么叫做「一个人」这还是豆瓣赞数第一短评呢,看看左下角的赞数,一个人?

还有新鲜出炉的

两小时零五分比125分钟长……


第一,已所不欲勿施于人。第二,讲话要负责任。第三,敢做要敢当,做错事挨打要立正


首先,人有批评别人的自由这句话,意思其实不只是你有肆意批评别人的自由,而是别人有肆意批评你的自由。

其次,实际上,当你发布了自己的声音的时候,你其实是站到了一个擂台上,向其他所有有能力出声的人,发出了挑战,而一旦跳出了个人来应战,那么不分个高下胜负,别人是不会放过你的。

最后,自己装的那啥啥,含著泪你也得装完,受不起了就来哭著装委屈,是屁用都没得,别人不是你爹,不会惯著你的臭脾气。

每个人都有言论自由,同时每个人也都有阻碍别人言论自由的自由。

我承认你有提出自己主张的自由,但我誓死捍卫自己拥有的阻止你自由的自由!

这就是二十一世纪的自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