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描述同题目。


你要不麻烦的话……

任何猫都有可能抓烂你的沙发你的门框你的窗帘。

任何猫都有可能拉完屎不埋出恭结束后再把膨润土或者粪便从猫砂盆里带出来。

任何猫就算绝育它们也有可能为了自己内心的一点小九九(比如为了宣誓床是它的沙发是它的你是它的)而在床上在沙发上在你身上尿尿。

任何猫都可能会生病,生病的概率和养它的时间成正比。

任何猫都是小心眼,你在外面有其他猫了会吃醋会应激甚至可能因此生病。

除了无毛,任何猫换毛季节都会掉毛。

任何猫如果它很爱你都会在你身上踩奶,爪子会伸出来,会很疼,所以你还得给它剪爪子。它还会把抓住的一切它认为美好的东西比如老鼠蟑螂蛞蝓蜘蛛等送给它心爱的人,它还会期待心爱的人一脸满足并吃掉老鼠蟑螂蛞蝓蜘蛛等。

任何猫都有可能翻东西甚至偷东西,把桌子上的东西推到地上,你的所有床头桌角的小物件可能都会不见。

任何猫脾气性格都不会完全一样,你可能想养一只热情的毛球,可你的那只可能很冷漠。

无论是任何猫,你或者你的太太怀孕的时候你的爸爸你的妈妈你的岳父你的岳母你的公公你的婆婆你的七大姑八大姨都可能会在你的耳边一天重复八百次让你把猫送走或丢掉。

如果这些在你看来都不算麻烦的话,那任何猫你都可以养。但如果你觉得很麻烦的话,那就云养猫吧,要么养个猕猴桃也可以,至少有毛,还小巧可爱,还不会叫,不麻烦,玩腻了还可以吃。

以上。


布偶。

(认真脸)

没错,就是那个布偶,用布做的那种。

非常不麻烦,不用费尽心思给它挑各种猫粮猫罐头鱼干零食猫砂猫玩具猫爬架,也不用带它去医院打疫苗做绝育,也不用每天花时间陪它玩给它清理耳朵眼屎剪指甲铲猫屎,不用隔三差五给它洗澡还要洗它尿湿的床单,还不用担心它天天自己一个猫在家里会不会得抑郁,长那么胖会不会得三高......

当然养真猫,也可以不麻烦,每天铲屎喂食的基本功要做吧,其他的可以不做,但是这么养出来再名贵的猫也不可能好看。


没有

好看的猫很多,但是养起来都会花很多心思

怕麻烦的话养什么都麻烦

看你是喜欢猫更多还是怕麻烦更多了


首先 任何宠物 都是很难打理的!

这一点非常重要 我见过太多认为动物可爱就养的然后又抛弃的

我听过最荒唐的抛弃的理由 竟然是他们会排泄

所以

养前请三思 养后不弃养

养猫绝对没有那么简单

他们不会像狗一样热情 心情不好了就不搭理你 晚上你要睡觉的时候可能会很吵 会咬你 抓你(我打过两次狂犬疫苗) 等等

如果你都可以接受 那么也许你做好了迎接主子的准备

个人推荐布偶猫 但是价格比较昂贵

很多普通的猫也很可爱呀,可以去领养


我是养狗的啊 邀请我干啥


不麻烦...没有 下一个


云养猫啊…然后现在还有很多猫咖…再不行可以去流浪猫收容机构当义工呀


哆啦A梦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