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计划买台游戏机,希望是破解技术相对成熟的游戏机,因为本人不是很热衷于游戏,而是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改善一下家庭中的气氛以及让孩子晚些接触网路的一个过程。求大神给个建议,该买个怎样的主机?


说到破解,基本上本世代没有适合你的游戏机了,破解机基本上联网必ban,就算是网路化最滞后的任天堂,也将在今年内对会员联网服务进行收费了。

至于为什么要强调联网,因为就算你不玩联网对战,常规的系统更新以及游戏本体的补丁升级也绕不开网路接入,一旦接入网路,恭喜你,平台商不会放过你的。

就游戏氛围来说,任天堂ns无疑是最适合家庭娱乐的,游戏门槛低,小孩基本上不可抗拒,要玩硬核也有,虽然没有大法巨硬多,但也自成一派,全年龄段通杀。

最后,劝题主回头是岸,正版才是王道,游戏机本身就基本算是成本价卖给你了,还不想为游戏付费?你为破解的每一份投入,就是对辛苦产出游戏的游戏商最大侮辱。实在不想花钱,就去玩免费手游吧,珍重。
盗版和正版都玩 手上一部破解新小三 经常联网更新正版 没有被ban机 是运气好还是怎么的 也联网玩怪猎XX 建议题主购买3ds 毕竟任地狱没有放弃更新3ds


真心建议题主不要只盯著破解的,因为玩正版游戏的成本远没有你想像的那么高,现在一般ps4游戏在300上下,NS的话价格也差不多,更主要的是游戏是可以转卖的啊,一般来说一个月玩游戏的成本也就200多(买卖游戏的差价),但是游戏体验会好很多。说回正题吧,全家一起玩的话建议买个NS吧,毕竟索尼和微软两家的机器还是更适合自己一个人游戏
家人一起玩的话必须Wii,买个二手的也不贵,而且适合大人孩子一起玩

孩子玩,还要破解,来一套带体感的Xbox360吧,宝宝会玩的很开心的


3ds吧 基本满足你需求 不过是掌机 至于主机 现在已经不是破解横行的年代了


看你的需求,这个时代的主机不是很符合。不建议你购入主机。主机是玩游戏的,不太符合改善家庭氛围和让孩子接触网路的职能。如果需要,购入一台电脑吧。


请支持正版。我买的xbox one X,觉得微软手柄比索尼舒服,更符合人体工学。体感还没买,但是在别处玩过的体感都不咋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