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力股。

就像胖子瘦下来,黑妹白回来,就酱。

不过都没关系,毕竟所有的事情都回过去,严重就去医院嘛,医生专业指导,总会好的。

毕竟我本人就是这个范畴。黑妹+痘痘。虽然自卑,但在慢慢努力改变,即使见效缓慢也没关系。只不过比起好看的皮囊我更相信一个风雅有趣的你更有价值。

所以。我不会觉得她们怎样怎样,毕竟一个皮囊并不足以成为我对待一个人的标准。那样太没意思了。


青春期的问题, 把它处理好,多看看关于关于痘痘的解决方法就好啦


我感觉理肤泉,薇诺娜都还挺好用的,(? ??_??)?


1可能没钱,毕竟长期的痘痘去三甲医院治疗也要好几百

2可能比较懒,不愿意去医院看病治疗,或者买了药不按时涂抹,医疗都这么发达了,不会连个痘痘都治不好


我建议她们嫁个我们四川的男孩子,改善一下爱长痘的基因,最重要的是我们四川坝坝席真的很好吃


对五官很丑,还长痘痘的男生您怎么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像也只有这样看不出来痘坑吧

------------------

发型改变


长大一定是美女


我觉得挺可惜的

我就是一个五官还看得过去但是皮肤很差的女生 我有时会很自卑但有时又会想等我的皮肤变好了就变好看了 不能放弃

所以我觉得现在不要为了自己长痘痘苦恼自卑 而是面对它 找办法战胜它

首先要看看自己的饮食习惯啊作息规律什么的是不是有问题 实在不行去医院找专门的医生治疗 可以参考知乎这些app上的建议 但是人人都不一样的可能其他人比较适合这个方法而你不适合

总之就是找出自己长痘痘的原因是什么

然后对症治疗。

我相信没有痘痘的你一定会更好看的 加油


她们都是潜力股,!终有一天她们痘痘消失了,你就会发现!她们其实也是一等一的美女!

从我说起!我之前脸上痘痘特别多!!!因为性格好,很招女孩子喜欢!加上我又是酷酷的!但是痘痘越多,自己也看不过去!然后初中有一年,我假期各种吃药看病,最后痘痘差不多都没了!自此,被赞美样貌是常有的事!只要五官过得去!痘痘只是时间问题!

希望看到的人 不管你是有痘痘还是没有 胖还是瘦,不要因此自卑 相信自己,终有一天你会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变好看是迟早的事


如果肌肉走向好的话还好,比如我一个朋友满脸痘痘,不管什么方法都没用医生说可能是激素问题...?但是她笑起来挺好看的。

但说实话痘痘太多会让人有时候有恶心的感觉。我对长痘痘的人没有其他看法,只是有时候看到痘痘破了起的皮,还有三四个痘痘上已经有白点,生理真的有些许不适......

这只是我单纯从外表上的看法。

不过皮肤总会好的,如果像我朋友一样治了很多年尝试过无数种方法都没用的话,先从改变生活习惯方式开始,不要熬夜,多喝水,少吃辣,再配合适合自己用的护肤品,即使不能马上根治,也能有所缓解。

最后,长处下来内在美才是最重要的东西!


潜力股

别问,问就是错过了

祝她幸福


若不是自身重油腻 不整洁

很严重就赶紧去看医生

听医生的话

希望你可以在最美的年纪拥有最美的你

最近戴口罩长痘痘的人很多 国家权威医生建议涂抹维A酸药膏


谢邀 五官不行 痘痘还多


连上帝都嫉妒你长的好看,这叫可爱到冒泡


痘痘好了会很漂亮


我身边就有这样的女孩子啊。长的很不错,就是脸上有痘痘。

长痘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明知道自己长痘还控制不住饮食,睡眠。

就像我一位同学,脸上经常会不自觉的蹦出一两个痘,虽然会很烦恼这些痘痘,但她会去医院检查,听医嘱按时抹药。每天做好护肤,不乱吃零食,烧烤。没有重要的事情,睡得就很早。

这比她一开始来学校的时候,痘痘明显少了一大半~

所以啊,知道自己长痘就要控制,去问别人在不在乎痘痘,还不如自己去改变它。

你是最美的??

要好好调理身体修养心性


用句俗点的话「美得冒泡了啊」,这个长痘痘一个是内分泌一个是熬夜,这俩个前一个不是医生我说不准,后一个我觉得当代年轻人谁不熬夜,所以痘痘来了挡也挡不住,我一个痘痘肌的心态就是这样。


每个人体质不同,有的人作息规律饮食清淡还是会长,比如我

但是我五官不行,所以这种女生我很羡慕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