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上面的答主一样,其实还是推荐选择Q版香水。

首先Q版香水不贵,两百块可以买个套盒,里面大概有三四支香,一支大概五毫升。每天喷的话,能喷大约90下,也能用一个多月了。

香水外表也很美观,有礼盒包装,送出去也是很精致的啦

如果你拿两百买一支平价香话有可能踩雷,但是Q版香种类多,但凡挑到一种喜欢的味道也很值啊。加之大牌香,品质上会更好的。

建议去官网买正版哦!


200以内推荐冰希黎流沙金女士香水,持久淡香学生少女清新幻彩鎏金网红香水爆款法国送女友,送老婆。京东销量排行第八,还可以。

更多更详细的香水推荐看这里哦

ToBeNo.1:2020年最好的女士香水推荐!送女朋友、送闺蜜,送自己的香水!京东畅销榜!?

zhuanlan.zhihu.com图标

200块钱其实可以送Q版香水给女朋友的,有的香水店一套Q版三支才100多块钱,还是名牌香水,比如宝格丽夜茉莉系列或者爱马仕花园系列都有成套的Q香的,送女朋友既精美又大方!最好不过!只不过要找个名气好的店铺买,毕竟假的很多


喜欢玫瑰味道的考虑下保罗史密斯的朝露玫瑰,草莓网打折225元100毫升


法颂的白桃乌龙,很少女很清新哒!

价格也不贵150以内


CK one啊


LANVIN ROSE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