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最喜欢的,橘朵的砍刀眉笔,画出来超级自然,削一次能用好久。不过它用的是活油配方,干皮妹子可能需要打底,本油田无所畏惧? ??

不想削眉笔的话推荐火烈鸟和珂曼的极细眉笔,用下来感觉很不错呀


给你安利一个,绮莱伊!!!!!

这是当时的购买记录。寝室里的对床给我安利的,两个人一起买。她买了六支灰色,我买了六支深棕然后换著用。很长,能用很久的呀!送的卷笔刀还蛮好,小小一个也方便携带,假睫毛我不会贴莫得啥用emmm。学生党买真的很值了。


emmmm名创优品也行


眉笔用的少,也没有用过大牌的,说几个我认为好用的。

第一只眉笔是资生堂六角眉笔,笔芯比较硬,不容易上色,但是时候新手使用。

血洗b站的极细眉笔,卡奇色彩。好用是真的,眉毛起痘痘也是真的。上色自然,好勾勒眉型,不会积块但是笔芯易折,用的时候要小心。话说眉梳超级好用,笔芯没了我还留著用眉梳。

现在一直用的是名创优品的眉笔,灰白的那款我用了两根,粉色的那款用了一根,然后又分别回购了一只,真的是超级喜欢了。笔芯略硬,上色自然,不会很显色,也不会结块,经典的砍刀眉笔,又能勾勒细节,又能填充颜色,真的很棒了,无限回购这两款。


我用过的眉笔比较少,有植村秀砍刀,资生堂六角,爱丽小屋,玛丽黛佳,某宝不知名20块钱5支这几款。

植村秀砍刀:好用没得说,非常适合新手了。削好了贼好用,自己削不好可以去专柜削笔,一次大概可以用一个月。虽然一支200但是可以用一年觉得性价比蛮高的(代购150差不多了),我有这款的日常色系的还一支彩色的绿色的,感觉彩色的不如日常的好用,不怎么著色

资生堂六角:入彩妆坑的第一支眉笔,非常短个人习惯画眉的时候手没有著力点,而且显色度太高了容易画重,个人觉得不适合新手,不过我妈很喜欢让她拿去用了

爱丽小屋:当时也是全网推,显色度挺好的,别的记不太清了

玛丽黛佳:我买的是那个双头的,一头旋转眉笔另一头晕染的。太软了好容易断,我的记忆就是断断断,一支眉笔也没多少至少断了一半,太惨了。另一头晕染也不好用,不 是没卵用

某宝5支:讲真我觉得和爱丽小屋玛丽黛佳用起来没啥区别,都是三菱柱形状的比较好画,显色好几笔就OK了,但是 这个会长痘!

综上,推荐植村秀砍刀。好上手,耐用!现在随随便便好多一般的牌子都要大几十一百多,不如直接买这个

其实眉粉也OK的,我之前用的玛丽黛佳的眉粉可能压粉太实了取粉太难了,现在直接用眼影里的深色当眉粉,ok的!


植村秀坎砍眉刀了解下 除了贵点 其他的没毛病 很好上手


植村秀砍眉笔


通常会用kate的眉粉呀,感觉很好用,而且该不贵


之前我都是随便买的 后来偶然一次用了爱丽小屋的眉笔 颜色是浅灰咖 很自然 也很好上色 从实习开始用 到现在用了第三年了 一直在我的购物收藏列表里 也不贵 搞活动的时候就19 正常情况下22左右 双头的 可以去试试。


我觉得眉粉更好些吧,比较自然,年轻女孩就画的淡一些,总觉得不化妆是最美的


kate眉粉了解一下,眉笔的话伊蒂之屋的蛮好的,卡姿兰的铅笔式眉笔也好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