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著移动通讯的进步,现在的手机流量包越来越大,以至于还有无线流量等.但是在苹果手机的AppStore上,却依然有在使用流量时无法下载150mb以上应用的情况.虽然民间有"关机大法","换卡开手机热点"和"改时间"等,但这些都是小白无法掌握和不能解决本来问题的.我也知道"用著不爽就不要用"和"找个有Wifi的地方不就行了",但我更多的为了探索这个问题本身.

因为如同手机是否使用蜂窝热点,IPhone会有开关按钮来供用户选择.但是对于AppStore上如果用户要下载大体积应用,即使守著无限流量也无法下载.我认为苹果公司剥夺了我的选择权,因为AppStore是除越狱包和企业包以外,获取苹果应用的唯一渠道.况且苹果的应用审核也一直重视用户体验,但他们AppStore的这个设计却如此强势,我觉得和他们公司的态度也不无关系.

我是一个法律小白,但我觉得手机从最初定位就是依托于运营商提供的话费和流量来实现功能的,而AppStore又是官方自带且唯一的应用下载工具.他们这样做是否合理,有没有什么法律依据能强制让他们修改的呢?


以前我觉得还适用,因为流量贵,现在确实需要自主选择了 。


确实,自己无限流量。但是下一些大点的应用就不让了,必须要WiFi。感觉就像是被剥夺了似得,我觉得苹果应该开放让用户选择
有什么关系,挺好的功能

下载更新,重启后可以接著下载


我觉得这样很好啊


现在手机的功能很多样了,可以用来玩游戏,拍照等。其基本作用还是依附于运营商提供的电话卡进行通话和上网。但是由于苹果软体自身的设计缺陷,使得用户无法自由的使用流量。至少我觉得是这样。
我觉得不应该吧,用不用wifi是我们的自由,应该给我们自己来选择
苹果手机一贯都是你去适应它,而不会迁就你,一如过去的电池不能随便换、不支持扩展内存卡遭人吐槽一样,后来只有跟风一大堆。什么叫科技、山寨公司,泾渭分明。


不知道,但个人认为应该开放,再不济给消费者一个自我选择的权利。

毕竟我无限流量,想更新还得找Wi-Fi
我也想知道 很烦 在学校有五六十G流量 根本用不完 每次下应用还得连wifi 很烦而去Wi-Fi在学校没有全覆盖 体验极差

我在外面的wifi用不了,4G无限流量更新不了游戏,干看朋友玩,刚好看到这个问题来吐槽下。不知道这么设计的好处在哪,防止没有流量的人误用流量?我感觉这个设计是在把用户当蠢猪吧?下个手机换华为了


刷了那么多回答 没有一个专业人士来回答这个问题,我也是很想知道苹果公司的这个设计依据是什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