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的吧。我挺喜欢可可爱爱的男孩子的。


男生可爱是什么意思


反问:男孩子是怎么做到可爱但是长得一般的


谢邀,女孩子也分阶段,像十六岁一下的可能会喜欢可爱点的小男生,但十七岁到十八岁还是会喜欢高大帅气的多一点,到了成年后会喜欢相对成熟稳重一点的。


要干净、幽默,长相一般也会讨女孩子喜欢的!干净是注意卫生,不邋遢,穿衣得体,会打扮当然更好了,皮肤好也可以加分的!


会,本人身高170 身材匀称,长相中上等(见过我的人没有人说我不好看)

我对外貌其实不太感冒,毕竟长得帅气的人渣的也比较多

与其成为海王鱼塘当中的一条鱼

我还是更倾向于成为别人的掌上明珠

长相一般没有问题,只要穿的整洁干净,皮肤光滑,讲究卫生

你就会发现你已经比大部分男孩子更加引人注目了

如果你有一个可爱的小酒窝,或者虎牙,你将会收到一批大姐姐们关爱

毕竟女性的母爱光环是天生的

so 我个人觉得可爱的男孩子在姐弟恋当中是相当吃香了


看感觉吧 我觉得感觉很重要!


哪种喜欢,如果是爱情,应该不会吧


喜欢,我就很喜欢可可爱爱的男孩子

前提是,三观一致



当然会!可爱这个词完全是我心里的顶配词语啊,什么样的人才能称之为可爱,灵魂有趣性格开朗,讨人喜欢型的感觉,在这样的灵魂下长相什么的都没有太重要了。

其次,既然你都觉得他很可爱了,证明你也是对他有一丝好感的,女孩子一旦有了好感,是被这个人的可爱灵魂吸引啦而不是颜值,反而是真爱不是嘛~~


长相是可以习惯的,所谓情人眼里出西施。她喜不喜欢你,取决于你有没拥有她最想要的条件。


肯定会啊,但主要还是要有才华吧


如果性格和外表一样可爱,我超喜欢的!被我宠著最好了(●°u°●)? 」


会的!


长的可爱的男孩怎么可能一般呢?


会呀,性格好比颜值重要!


会的吧....我们学校有一个敲可爱的小学弟,个子有点矮,但好多人喜欢他,就那种上体育课一堆人看他的那种,没得照片,不喜欢他


反正我不会


会啊,如果男孩子情商高的话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