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藏了十几年的深海大鱼胶,感觉并没什么用。海边出生的我都觉得腥得快吐了。皮肤这东西大多还是靠遗传和生活规律吧!


我家是滋补品世家,平心而论,我妈我小姑长期在吃,所以基本不用化妆,脸色红润,冬天手脚暖和,皮肤特别有弹性。我也不知道是遗传还是偶尔吃的缘故,现在三十多岁,也没有皱纹,尤其脸上,皮肤弹性特别好。


我觉得用处不大,我吃鱼胶的时候,冬天嘴唇不干,但是很多人说对怀宝宝有好处,宝宝皮肤好,我觉得并没有,我怀二宝的时候,双背,大口,鳕鱼胶,北海,斗湖都吃过,结果我闺女生出来,皮肤比一般男孩都黑,还湿疹,冬天只要开空调就立马湿疹,怀我家老大那时候没吃,反而还很白,而且我家还没谁皮肤特别黑,应该不存在遗传什么的,现在闺女是全家皮最黑的


我觉得有效果,潜移默化的改善我的皮肤,体质,睡眠。

我吃鱼胶没有固定种类,好多品种换著吃,炖奶,咸汤每天都吃,很不错。


海岛岛民,家里就是卖鱼胶的,自己洗自己晒鱼胶,我只能说,鱼胶肯定是对皮肤有好处的,但前提是你要长期坚持吃,而且要吃品质好的鱼胶(指不下添加物的正品好鱼胶),而且生活作息要健康,否则多名贵的鱼胶吃了也于事无补。


其实滋补品这种东西,还是要长期坚持才能看出效果的。鱼胶富含胶原蛋白,长期吃,我相信还是有用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