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分感谢


看了一下,从练度看你著重度就大概知道你问题在哪了。

梓兰暂时没必要用。

米格鲁拿下换临光。

能天使和闪灵尽快精一,德克萨斯也是。

德克萨斯一个前锋不够的,你趁活动练个格拉尼,再加练个清道夫。

你还缺群体……

个人建议你的阵营得这样,先把我说的精一吧。

每个人玩游戏思路不同,但是你吃力的话就得往高星上投入。

先锋:德克萨斯+格拉尼+清道夫,上阵三选二

射击:能天使+陨星,白金你留著备用。能天使尽快精一,输出比白金高而且爆发强

法:兔子+远山(远山必须练来清群体)

盾:米格鲁可以不用再投入了,不划算,练临光,角峰+临光。想多练一个就加个蛇屠箱备用。

奶:闪灵一个不够的,你得至少加个未药。等你有群体奶时再加个群体奶。

其他:剩下两个位置你可以带剑圣,但是你有斯卡蒂了剑圣可以不再投入了,去练斯卡蒂就好。

   最后一个位置你可以带奶但是个人建议练强无敌的狮蝎,作为地刺她强得要命。

还有阿消、崖心的技能尽快升四级

其他我没点名的你可以暂停投入,有需要时直接拿来用就好。

我这些干员应该可以陪伴你走很长一段路


吃力更多的是战术问题,与强度关系不大。B站 小狼XF,三星干员为主通全图,全关卡抄作业。


梓兰别练了,优先练德克萨斯、清道夫(或者讯使)格拉尼,你缺一个群体法师,推荐练远山,能天使和陨星都要继续练,重装还差个奶盾,推荐练临光


正常阵容是两单狙,一群法一单法,两重装,一群奶一单奶,两先锋,剩下的根据关卡任意搭配,辅助和特种非必须,只在特定关卡有用,但部分五星辅助还是比较实用的。 你的阵容缺少群法和奶,重装方面角峰作为魔抗特化盾并不如蛇屠箱能抗,单奶是不足以应付很多关卡的。 其他的更多的是战术问题,一般来说干员摆放顺序为先上先锋攒费,然后上狙击打飞机补伤害,上奶补血,根据敌人类型调整远程输出的类型比例和位置,法术打重装,物理打防御低的。最后先锋换重装,近卫和快速复活特种作为补伤害减轻重装压力的单位备用。只要拥有这种基本思想,大部分的关卡是能找到思路的,但切记顺序不是死的,每个职业的特性才是决定他们何时上场的关键因素。

练得太散,阵容有缺口。缺一个群法和一个奶,天火远山炎熔都行,奶练多一个茉药或者安塞尔。

狙太多了,白金和能天使可以先放下一个。

角峰是魔抗坦克,硬度一般,不过有其用处,米格鲁可以换成目前最强物理坦蛇屠箱。临光是奶盾,精1前要注意阻挡只有2。

德狗和格拉尼可以继续练,红豆和清道夫也可以,觉得卡手的话可以练一个翎羽,经验5图的开场好帮手。

有玫剑圣的情况下斯卡蒂优先度不高,看资源练吧。

特种都是工具人,等级差不多就可以了,技能等级往往更重要。

吃力一般是进场配置有问题,补全了会好很多。抄作业重点不是抄干员,而是抄dalao们对应关卡难点的应对手法。


3个六星都练,法师要驴子,远山。重装要蛇屠箱,脚峰,临光咋说呢,有点脆。先锋用德狗和红豆,小骑警你没满潜太贵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