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个游戏机,两个手机我都没用过,看口碑都不错,但在预算内我想体验更好,求专业人士科普


我来雪微写一下吧,,

8p大学时用过舍友的,他打了三年王者荣耀。由于在学校嘛,对于打游戏的话,校园网基本相当于没有,所以平时都是用移动网路打游戏,断流情况偶尔出现吧。金属机身也容易发烫,玩一上午会烫手的那种,但是整体游戏体验不差。

xr现在在用,屋里的WiFi延迟在18-50ms之间,但是用xr打游戏,平均一局游戏能出现2-3次断流现象,持续5s-10s不等,团战的时候卡没了,是什么感觉?!自己领会吧,砸手机的冲动不是一次两次冒出来了。

论游戏音效,画面等,xr略胜一筹,但是并没有领先到哪里去。整体来看,打游戏得话,肯定对网路这块要求很高,所以孰轻孰重,你自己可以看著来。关于xr信号断流的问题,你可以去看一下相关的帖子,对你会有帮助的。


当然xr 晶元性能更好啊 至于散热啥的 你不连续打个三五个小时连一分钟都不休息 完全没问题


XR 大电池


那必定Xr

一、亲自体验

二、处理器

三、屏幕


两个都用过

我觉得xr好点,发热更小点,电池也更大,还是全面屏,双扬声器也比8p的好点。但是最好买原屏的,不然要是买到断触的屏幕就难受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