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九月就出新机啦~首先说一下我对全面屏并不感冒,只是觉得8P已经出了一年了,而且九月出新机以后现在入手8P还值得吗~拜托大家给点建议


等双11吧。新机发布,加上已经过了1年,8或者8P的价格最少降低500这样。现在入手还是很不错……最少2年可以用!


谢邀,8P从各个方面来看,都很值得入手,正面外观多年没变,无力吐槽,玻璃背板很漂亮,毕竟A11的处理器加上3G运行,性能好。双1200摄像头拍照很给力,续航能力也比较好,现在来看价格(64G 5499)也相对合适,iphone x相对有点贵,现在入手也合适


8p 作为从iPhone6开始的那一套造型

最后一代了

性能目前还是最强的iPhone之一

如果急用可以考虑。若是不急用,并且是分期付款的话不建议入手。


九月都是刘海屏,我不喜欢刘海屏,所以什么时候买8P都值


可以,我也不是果迷,但是说实话,用苹果的体验比安卓更舒适更快,我觉得,你还是等一段时间再买吧,等苹果9出来后,苹果8P就会稍微降价一点,其实8P和7P没啥区别,就是多了一个无线充电和玻璃后盖,戴上套子都一样,无线充电很慢,建议你买7P高一点内存的比较好.


值得~因为iPhone8Plus我觉得是最为接近于完美的iPhone手机~最喜欢iPhone8Plus啦!嘻嘻嘻~好喜欢~


不太值,还是建议等9月份的新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