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不考虑热量还有营养这些,就只是讨论饱腹感最强的是哪个


我站糕点

尤其 是那种糯叽叽的糕点,不仅仅抗饿,而且好吃!

这三样作为早饭,我都切身的尝试过!

比如煮一个豪华版泡面

再比如说牛奶加饼干

这俩作为早饭,早上七点钟左右吃饭,但是不到11点的时候,我就明显感觉到饿了,是那种饥肠咕咕的饿,但是你要选择那种糯叽叽的糕点,我可以撑到下午一点点,都觉得自己还没有饿的感觉,这就是所谓的实践出真知吧!


投糕点一票!再投绿豆糕无数票!就那样很老式的绿豆糕!!

依稀记得我小时候在奶奶家,忘记了是什么节日,有人往家里送了几包各种糕点,那时候还小,平常家里也不怎么让吃糕点类的东西,毕竟过于甜又说不上有什么营养。

因为很少吃过对这玩意也没什么印象,闻著又有种绿豆味香香的,就跟奶奶申请想吃一块,被拒绝。然后就一直在眼巴巴,最后趁著奶奶出门找小姐妹拿东西的空隙悄悄拿出来一块,怕被发现就吃的很快很快,记得那一块超大的,狼吞虎咽吃完了。

吃完就有一种被噎住的感觉,喝了一大杯水才感觉好一些,但是又开始感觉撑!结果就是一整天都没吃下几口饭,还要被我奶奶怀疑这孩子是不是生病了怎么吃不下东西。

某度找了下图,就是这种!!又干又香又噎!


我觉得是越甜的东西饱腹感越强,因为人感到饱除了你吃得很多撑的以外,另外一种饱腹感就是你的血糖升高了,导致你感觉很饱了,所以越甜的东西血糖越升高的快,你的饱腹感就越快越强!


都不咋滴,速食面吧


分哪种成分,


糕点叭,尤其米糕


饼干和糕点,糖分含量高,饱腹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