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目前高二学生,准备学年结束之后申请纽西兰奥克兰大学,在某省一级重点高中就读,平时成绩在年级10~30左右,有可能在奥大读完本科后申请英国top20吗?专业选择是商科

补充一下:父母要求我先去纽西兰读书,理由是纽西兰空气好环境好,而且有朋友在那里开了酒店,可以有个照应。但我个人是偏向英国的。


想去英国就直接本科去英国读好咯,绝对比在世界其他任何地方容易申请到前二十的大学,何必舍近求远舍易求难到地球最偏僻的角落一百多万人口的城市读大学?不是说申请不下来,只是,不会比你在国内好好读更容易而已,更别提直接在英国读了。


可以是可以,但是你直接申请本科就可以申请top20啊,没必要绕一个大圈子的宝宝


纽西兰的教育体系和欧美都是相通的,所以以纽西兰的大学为跳板申请欧美学校,绝对比国内非top2的学生有优势哈.

一个笑话,纯粹乐一下,美国某名校在筛选学生申请的时候,只认得中国的三所学校: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其它大学.


uk top20是什么野鸡?uk除了g5还有什么值得去的呢?先明确这一点,如果你想去世界top20,明确告诉您没戏(uk g5可以)。


谢邀;

搞不懂题主终极目标是考虑去英国的话,干嘛要走纽西兰绕一圈。

难道就是因为环境好?

因为有朋友照顾?

还是是经济不允许?

如果真是因为这样的原因,父母辈就让你放弃心中所想去纽西兰,那么你的环境一定是「水深火热「

不过看了题主才高二,这时候的很多人都很迷茫,很多时候想法都是三分钟热度,甚至是用一个更遥远的光明未来暂时安慰自己现在的不如意。

如果是这样的话,哥哥要告诉你

小伙子,不用想太多,在任何一个地方你好好学,都能去英国top20的!


谢邀,一切皆有可能,如果成绩优异,有机会的。


本人目前在奥大读工程,year 2, 有计划master申请Imperial College London。其实读什么专业并不重要,毕竟奥大说到底不是野鸡大学,今年QS排名 82(还是83来著),而且有好多专业都上了国际前50。想要申请英国top20,首先你要明确你要申请哪个学校哪个专业,进学校官网,faculty主页,基本都会把接收学生的要求给写清楚的;其次就是GPA,就我个人了解到的商科同学的成绩来说,要么特别好,几乎门门A+,A, 不然就是擦边过或者干脆fail。

我想说,只要你有目标,好好努力,奥大会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申请英国top 20不是问题。


话说……英国除了伦敦,哪里的空气不好?

成绩好问题不大

但是这个跳板太贵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