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讨厌别人可怜兮兮强调:

「国外一个人,过得一定很孤独」

更让人崩溃的是,周围人还附和,自己多孤独!

去你大爷的!!

老子过得贼好!!!

人生的常态是孤独,跟在他乡有啥关系,就算是在老家,结了婚的,很多事情不还得自己扛,哪有什么天随人愿,事事顺心。

最大的崩溃,就是周围人不争气!还拽著你不争气!


可能干啥都是一个人。

会一个人做中餐,做西餐,洗碗进超市,一个人上街买衣服,一个人洗衣服,一个人叠被子,一个人旅游,一个人听音乐会,一个人看海,一个人登山,一个人...

一个人医院手术,都要提前说好,提前签好字,再进手术室。

现在已经不是一个人了。

祝大家幸福。


一个人去超市买菜

一个人吃了顿火锅

一个人背了会儿书

一个人拨了会儿吉他

一个人喝了瓶可乐

一个人打了会儿游戏

一个人盯著房东的芦荟发了会儿呆

一个人刷了会儿朋友圈QQ空间Facebook

其实都挺好的

就是我觉得我应该多看看书,不然人要傻掉了


生病的时候。

生病的时候生理上的不舒适感会引发心理上的脆弱感,这种感觉当一个人在异国他乡时更为放大,身体和情绪的双重打击,崩溃就在一瞬间。


在国外的那些孤独只是常态。当你回国去了一线城市工作的时候那才会崩溃。工作中:在国外多少也有点公平可言,在国内职场我看不到公平 ,遇到一个好老板好团队,那真的是比在美国抽H1B几率还小...生活中:得不到足够的放松,找朋友聊天吃饭都要提前几周开始约。北京动不动就交通堵塞1个小时。深圳就别想了,有周末就算不错了,这里没有dating。上海,有人接下去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