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义大利签证,材料要求有一个机票订单,可以先不付款,这个在哪可以办?我看携程上都是要求半小时内付款的。


第1步:电脑登陆携程网站(携程旅行网官网:酒店预订,机票预订查询,旅游度假,商旅管理);

第2步:选择您需要的行程,填写资料(一定要填写正确的邮箱号哦)核对无误后点击支付;

第3步:选择微信支付,点击下一步(此时无需再后续扫描支付,订单不会扣款,也不会出票),成功生成订单。

第4步:进入携程账户查看所有订单,可以看到你的订单了,此时是中文的,不符合签证要求。

第5步:在页面右上角,更改网页语言,改为你机票预订单需要的语言(英语);

第6步:点击你的账户中「Booking」,就可以看到你的订单,点击打开,你的预订单就是英文显示的了。


这指的是国际机票的占位记录,火车票汽车票是先付钱再分配座位,而机票是要先占位后付款再出票,机票占位记录可以作为一种行程证明,是签证的考察项目之一,所以只要生成过机票预订订单即使没有付款也会有占位记录,只要提供机票预订订单就可以了。


不同国家签证的规定不同,能提供出机票预订单可以作为辅助材料,增加通过签证的概率。

机票、酒店预订单就是由代理商或者第三方网站开具的机票、酒店预订证明。值得注意的是,使领馆要求的预订单仅仅是预订状态即可,并不要求已经出票的机票或已支付的酒店订单。

 为避免签证问题带来的损失,我们不建议签证申请人使用已出票的机票证明,或者提供已支付的酒店订单。只是预定状态就好。

机票订单只是预定单,都是在代理人系统内真实预定,航司那边可以查到机票的。一般不熟悉的旅行社收费100元。比较熟悉的可能会免费给你做。建议找一个熟悉的代理,以免每次办签证拒签导致损失退票费。

我这里也是可以代做机票订单的,需要可以咨询。真实有效航司可查。


方法1、联系航司预定机票,并让航司提供定位记录给你。

方法2、如果是有找专业的旅行社或者对应的签证机构帮忙代办签证,那么可以让他们帮你做一份,一般这些机构都有跟专业的机票代理长期合作,机票代理做这个很便捷,一般也不会收费,或者少许的服务费。

只要你定了机票,都会发给你国际机票行程单在邮箱,上面有机票代理商,航空公司,航班代码,你的身份信息和你购票的机票代码,行程等,都是英文的,列印出来就好了,


貌似义大利签证是申根签证中最麻烦的,卡著你的行程死死的。机票你肯定得订的,没有哪个机票你不付款就给你出票的,出不了票你哪来的机票订单去办理签证?你防止签证不下来的话就订个高舱位的机票咯,退改都损失比较小,就是你买的价格会贵一点。有的app对于申根签证是拒签机票全退的,找找吧


找机票代理询价,他会给你出一个iternity,有姓名,起降机场,时间,行李额等信息。这时候你别付钱就可以了啊。长得就是下面这样的。


我帮你做一份机票预订单OK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