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知道疫情的来临,会给留学生带来这么大的磨难。

每天关心返澳的进程,在忍受莫里森的澳人优先。

可能要明年S2才能返澳。

这个情况下很容易产生忧虑。

建议小伙伴们继续安心等吧。别看英国加拿大可以去了,那是用命在读书,去了也是换个地方上网课而已。

在家的时候其实时间更自由,好好把学业掌握住。最好能多学点专业对口的技能。现在线上学各类技能也比较方便了。别浪费时间。

提前的积累能让你在毕业后无论求职还是实习都事半功倍。


呜呜呜你还有网课,我一苦逼高中生没网课,日语老师啥也没教让我和她用日语对话五分钟,呜呜呜,除了考试学校没有意义


同学你是心情上觉得孤独无助,还是跟不上课程进度而无助呢?

如果感觉听课比较难,建议多和老师同学沟通,比如同学群,师长师姐校友群,通常网课的话都有群,可以多问问。

要是能听得懂课,就是适应不了网课模式的话,比如你自控能力不是太好,那建议多和同学交流下大家的方式方法~比如单独的房间,把无关的东西收起来,制定学习计划,作息习惯调整之类的。如果试过之后还是这个样子,建议先和学校申请延期吧,等后边边境开放再去上面对面的课程。

澳洲的教学方式和国内还是很多不同的,如果你是新生,不管是网课还是线下授课,对于平时不怎么用英文的中国学生,刚开始适应都比较难一些,一般都要一段时间的过度,多坚持下,加油哦!


在家里上课既省了飞机票钱又省了食宿钱他不香吗?学习是自己的事情,也不是说非要跑到澳大利亚才叫学习


首先我特别理解你这种心情。我表妹在麦考里上CPA硕士,我觉得她现在状态还行,给你讲一点她的经验。

首先她家里不是特别富裕,学费是家里出的,但是生活费要自己挣,所以她现在一周打两天工(有时候两天半),可以基本cover住她吃饭和租房子的钱(她租的房子很低廉),打工这两天她在店里和同事互动的很好(同事也都是留学生),对她的心情调节有很大帮助。

因为她打工,所以学习的时间就比较吃紧,在其他时间她基本都在学习,目前她和另外一个同学合租,那个同学学习较好,也很愿意帮她,她们因为是同专业的,话题也多,所以在家里她也过得不错。一周她还会去两天图书馆。

我觉得如果想调节好心情,最重要就是要把时间安排好,这是第一点,第二点就是尽可能的和你差不多的学生接触,交流学习生活上的事情。最要命就是一天到晚把自己锁在屋子里不出门,超过三天就会情绪低落,体乏,昏昏欲睡。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