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体育课的时候同学跟我传球我反应比较慢没接到球,一下正面打在我眼镜上了,把我旁边的人都吓了一跳,请问受伤的概率有多大树脂镜片,塑料镜框


这个都是有几率的。

配板材镜框那种tr90的材质受伤的风险小一些

不太建议剧烈运动的时候带普通的眼镜。

可以配一个运动眼镜,价格不对还安全。可以去搜搜看。

我记得一个也就是几十块钱吧。


这种意外具有不确定性,如果近几天内感觉眼睛有所不适,尽快去检查。

不过运动还是建议配专业的运动镜,度数不高的话四五百元就能配一副。


不一定


邀请我算是邀请对了,打篮球报废了十几副眼镜。不过被球砸一般不会受伤,最多是把眼镜砸变形,很少会受伤。但如果被人肘到眼镜上,那就很危险了。

大一那年打球,和人抢篮板,人家一肘子干我眼镜上,镜片干碎了。碎片扎到我眼睛附近,上眼皮缝了1针,下眼睑缝了4针,万幸没伤到眼睛,不然估计就瞎了。

所以运动的时候还是最好别戴普通眼镜,戴运动眼镜或者隐形眼镜都比普通眼镜好一些,最好戴运动眼镜。


这个不一定,我直接被砸脸都没受伤,但是我同学被篮球擦一下,脸就破皮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