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在美国读完community college,拿到一些大学的offer之后由于家里经济原因没办法继续在美国读大学。想走魁北克的PEQ并且正在学法语,看了一些四年制大学的官网,读下来时间太久学费也不低, 所以还是想走快一点省钱的方法。百度Google都搜了也没找到有哪些学校是走1800小时的training program,有了解的麻烦介绍一下有这些项目的学校 谢谢。


http://www.uniworldca.com/ 直接把网站放上来,电脑打开网页,手机有时显示不全,点击后,有个红色栏目热门项目,下面那4个PEQ的专业开课时间和地点都有,还有专业介绍。


在魁省完成一个学历(本科、大专和职业培训都可以),然后毕业的时候法语达到B2的程度就可以走PEQ这个移民项目。

如果你想快速、省钱的实现移民,那么可以选择职业培训类的课程文凭,一年半即可毕业。职业培训类课程不是开设在大学和学院里面,一般是开设在当地教育局里面。所以你应该是去搜相关的教育局而不是大学。


同学,魁省CAQ上台移民政策收紧了,能不来魁省别来了。


本人坐标温哥华,不太清楚

这种问题为什么回来知乎上问,我有那么点不太理解呢?


同学,CAQ了解一下……

此外,加拿大又不傻,美国留不下来加拿大未必要接盘啊。身边已有两个美国来的被拒签。

还是好好提高学历踏踏实实工作来实现移民吧。


peq最快的就是读职业培训,14个月毕业。如果你有13年以上学习经历,读某些college也可以1年半毕业,找工作更容易一点。毕业就可申请移民,无需工作经验。


EMSB NFSB 个人觉得training项目比较坑 不过对于拿身份算是一个好途径 如果你法语不行 建议曼省


很简单啊,直接google,英语的是LBPSB,EMSB,WQSB,法语的就更多了。

如果需要带路党,找我。我在蒙特利尔,我带你去报名。


我们学院和蒙特利尔最大教育局CSDM和蒙特利尔周边教育局有深度合作,可以帮助学生直入专业,对于基础薄弱的学生,可以同时修语言同时专业课。

针对语言薄弱的同学,可以选择计算机支持,摄影,厨师等专业。

有实力的同学可以选择医护助理,3D设计,珠宝设计,汽车维修等。


如果有经济条件支持念本科还是念本科吧,而且申请本科是可以转一部分的学分的,大部分学校能接受60个学分的转换,就是你念个两年就有本科文凭了。PEQ那种1800个小时的培训,除了体力活类型以外,其他的文凭都不太好找工作。

PEQ的难度在于法语,要考出TEFAQ双B2

如果对于TEFAQ考试有问题可以问我


McGill和UdeM了解一下,多少人的女神校啊。不过不太好申是真的_(:з」∠)_


training的专业毕业以后要求法语能力普遍偏高……再加上CAQ上台缩减移民数量,等同于技术类和商业类名额都要大幅度缩减。经验类的PEQ又因为这个党派对于法语的考量认真程度对中国人十分不友好,而且就算是通过了还要有3年的CAT考核期,然后参加三项考试:法语测试、价值观测试、提供积极在找工作的证明。之后才能拿到甄选名额(Certificat de sélection du Québec,即CSQ),然后才能正式移民……

我个人建议如果你在美国读了community college,还因为经济原因无法继续就读,不如选择去曼省读个1年的post-graduate certificate,然后根据毕业后工作类别积累不同的工作时长申请省提名。

或者直接任意省份读1年或1年以上的学历构成双学历加分,然后积累1年工作经验走快速通道EE打分移民。


不过同时你还是需要警惕,现在的政策好并不代表你毕业以后政策依旧如此,目前来讲只有EE是最稳定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