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抗氧化是抗老化最基础的一部分。皮肤变老的主要因素一是外界的伤害日晒氧化自由基等,二是人体自身新陈代谢变缓。

年轻肌肤的细胞代谢更新和受损修复的速度都比较快,你现在才19岁,用抗氧化精华精华有点早,对于你来说,做好防晒就是最好的抗氧化了。

不过既然说到抗氧化,那就推荐几款抗氧化,抗初老的产品吧:

娇韵诗的精华,敏感肌和孕妇都可以使用,水油分离,刚开始用上会有点油腻的感觉,但是按摩后很快就会被吸收,皮肤柔嫩提亮。

雅诗兰黛眼精华:滋润不油腻,营养不长脂肪粒,流动性很强。

悦丝汀舒敏修护面膜,壳聚糖为主要原料,充分激活皮肤自身修复能力,集预防、缓解、修复于一体,有效解决肌肤屏障受损、干燥、易过敏等问题。

悦木之源菇菌水,吸收后肌肤表面极清爽,特水润,易泛红肌肤得到了平静,对痘肌那肿胀发炎的「火山口」也有著不错的消炎平复作用。

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SK-II大红瓶的平价替代,美白又能抗氧化,同时含有一些保湿成分,总体是一款经济实用的抗初老面霜。

最后想说一下,特别理解你护肤保养的心情,但是不要急于求成,要根据不同年龄段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比如你现在就是和保湿补水,等你再大一点了在使用抗老化的成熟产品,才对你的皮肤有益处,其次不要熬夜,正常的作息及饮食也是抗老化的重要条件。

更多护肤小问题,欢迎关注我哟!


19岁用精华我觉得太早了吧,25周岁以上最好,而且现在用个植物水,乳我觉得足够用,冬季,春秋加个面霜就ok


其实不用,做好保湿就行


可以,抗氧化的精华可以用,但是要注意浓度选择,你的肌肤相对比较年轻,选择浓度低一点,或者滴入乳液或者水里稀释使用更佳。

我们的皮肤接触空气就避免不了氧化,19岁整体细胞还比较活跃,所以浓度注意调整就可以。

不过这个年纪防晒一定要做好,防晒也是必要的抗衰老步骤。


有一句话说的非常好 浓缩的都是精华。而这句话用来形容精华液简直太合适不过了,我们常见的精华液 就是一种高浓缩的美容液体。

其他种类的护肤产品可以说是根据皮肤需求来决定是不是要使用,而精华却是越早使用越好,严格来说 精华是对皮肤进行保养,免于皮肤出现问题。

其他护肤品则是用来治疗皮肤问题。因此 防护是永远走在治疗前面的。而这时候就显得精华的重要性了。

一款好的精华液,可以让你的肌肤能持久的保持水润 有弹性,并且不会轻易的出痘 以及毛孔变大等一系列问题。

抗氧化的精华液是越早使用 对皮肤越好的一类,因为自由基无时无刻的不在对我们体内的细胞膜脂质 蛋白质 DNA 进行破坏。

如果不对皮肤进行抗氧的干预,我们的皮肤就会更早的出现老化松弛 肤色晦暗等.症状。所以找来一款适合自己的精华液就显得至关重要了

下面给题主推荐几款 适合题主这个年纪且复购起来不会有太大压力起的精华

1,OIU富勒烯抗氧化精华 118元30ml

这款精华是以抗氧 维稳保湿为主打的一款

富勒烯是有60个碳分子组成的球形物质,在对抗自由基的时候 会主动吸附自由基,当它吸附够一定数量的自由基以后 自由基就会相互结合淬灭,

而它只是损失了一个碳分子而已 所以对它的结构并没有多大的影响。因此它可以长时间的停留在皮肤上持续的发挥抗氧能力。这也是它稳定性超强的

原因。而这一点正是题主所需要的。题主这个年龄段的肤质正是最好的时候。所以能让最佳状态的肤质持久稳定保持下去。对题主来说简直是最合适不过了。

其它一些成分 比如 β-葡聚糖 透明质酸钠 锌 还分别能起到 抗污 保湿 抑菌的效果。这些成分都是为了辅助富勒烯,让它能够把皮肤稳定到最佳状态.

the ordinary3%白藜芦醇抗氧面部精华液 109元 30ml

百分之三的白藜芦醇+百分之三的阿魏酸 且无水添加,属于高浓度的抗自由基配方。

而且这个产品里 不含酒精 不含油 不含硅 不含水。我当时买这个的时候主要就是冲著没有那么多添加物才买的。

不过这个浓度偏高。建议使用之前 做一下耐受,看皮肤是否能承受住这么高浓度的产品。

the ordinary0.1%EUK134 抗氧化精华 108元/30ml

EUK134是超氧化物岐化酶和过氧化氢酶的模拟物,形成罕见的自我在生分子,有持续性的抗氧能力,且还能抑制降解胶原蛋白的基质金属蛋白酶,起到抗老的效果。

这个产品是可以和上一个配合使用的,晚间使用这款 白天可以使用上面那一款。

Timeless CEF抗氧精华 136元/30ml 最新包装

这个主要成分是 百分之二十VC和 阿魏酸以及透明质酸, 两种抗氧成分 及一种保湿成分 不仅能抵抗自由基,而且可以对皮肤进行保湿。

产品质地为淡黄色水状 吸收很快。不过VC浓度也是很高 建议先做耐受。

以上几款为抗氧界都有口皆碑的产品。而且除了抗氧 还有一些其他功效,题主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就可以了。并且复购起来也不会有多大 压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