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两年 大专学历 零花钱每个月定量 没有暑假 但法定节假日及周末休息 住宿舍 附近工业区 有学生健身房 商场购物中心不算太远 主学西点蛋糕烘焙,西餐咖啡调酒涉及一点 学费贵点 没听说别的,就学费贵点 师资比②弱一点但也不错

②学两年 第三年实习一年(可以不实习自己找工作或空一年)再回学校拿?毕业证及学历证书 中专学历 零花钱每学期开学给多一点 有暑假法定节假日及周末 附近环境还可以 小吃一条街 商场不远 住宿舍 宿舍平时八点半之前就要回周末10点 可走读 只学西点蛋糕咖啡 据说超注重卫生 打扫卫生至少一个小时 但师资技术都说不错


每个城市都有那种培训学校的啊,你可以当地咨询下,一般有名我认识的就是王森啊,新东方啊,我家旁边还有个叫欧米奇的,人看著倒是很多,你都可以去了解下。


是不知道选什么学校吗?推荐武汉 欧 米 奇,环境好,设备好,原料好,师资力量雄厚。毕业后分配工作,如果自己开店还有帮扶


现在网上看看自己地方的学校,然后去学校实地考察,最好选大集团旗下的。


单从学习的内容来看,我会偏向第一个选择,两年的学习时间很长,除了蛋糕西点,料理咖啡和l酒类也能有所涉猎肯定更有利于未来职业的发展。餐饮本来就是一体的,很多食材是可以通用的,知识点也是相同的,对各种食材了解得越多,就越能融会贯通地对其进行运用,而不是仅局限于一类菜品或者几道甜品。


长春欧米奇可以了解一下,特别专业


这些都是外在条件,不要考虑这些。

你需要考虑的,是能不能学到东西!

找一些学校出来的师兄,问问他们出来以后怎么样。这才是最正确的方法。

学校只会在广告上说得天花乱坠,实际体验还是学员自己。


来长春欧米奇,正规院校,专业性强,而且是国家权威的职业技术院校,可以了解一下!


西点专业选择有品牌影响力,专业师资雄厚的院校去学习,必定西点属于技术专业。


听说王森不错,就是有点贵


可以网上搜索一下专业的西点院校,实地考察一下,多了解,多对比,我相信你可以选到好的学校。加油


不知道你在哪个城市,好像很多地方都有欧米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