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有!

现在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平时作息规律,注意清洁,防晒就好了!

那给你分享一个,如何改善肌肤粗糙,暗沉的问题

1、去角质

肌肤每天都在新陈代谢,代谢出来的老化角质层堆积起来,如果不及时的去除,也会使肌肤看起很暗沉、毫无光泽,还会引发很多肌肤问题。所以每个星期做一次去角质工作。

2、多吃红枣

红枣能补气血,使面色红润,皮肤变得润泽。红枣中所含蛋白质、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e、有机酸及磷、钙、铁等物质能促进皮肤细胞代谢,防止色素沉著,改善暗黄的肤色。

3、柠檬

柠檬的美白功效,大家应该都有所耳闻,它富含的维生素C,能够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延缓衰老,美白淡斑,收细毛孔,软化角质层及令肌肤有光泽。每天喝一杯柠檬汁,能快速美白肌肤。

百香果也不错

4、防晒

导致暗黄肌肤的元凶,紫外线占很大的因素。紫外线可使肌肤形成黑色素,户外活动一定要最好防晒,随身带一支若清益纯防晒乳。即使是紫外线弱的冬天也要做好。

5、隔离霜

空气中的污染也会导致肌肤的暗黄,每天出门前,擦好隔离霜,可在肌肤上形成一层保护屏障,隔绝外界的污染,还能提亮肤色。

6、多吃白萝卜

中医有提到:白萝卜利五脏,美白肌肤。因为白萝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不仅能促进肌肤于胶原蛋白的融合,还能改善血液循环,清除体内的废气、废物,抑制黑色素,使皮肤白皙细嫩。

7、保湿补水

肌肤缺水也会变得非常暗黄,只有给肌肤补充足了水分,让肌肤细胞饱满,达到健康的状态,肌肤才会富有光泽。使用补水的水乳可以,平时多吃水果和汤类也可以。

8、运动

运动可以使肌肤排毒,让毒素随著肌肤毛孔汗液及时排出。使肌肤散发健康、自然的肤色。如:爬山、慢跑、羽毛球、体操等等,这些常见的运动项目要多做。

作者:高锦

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19cba4b9bbb7

来源:简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十八岁,皮肤的自愈能力还是很好的,但是从现在开始做基础的护肤效果绝对非常好。之前我的情况也是和题主差不多。首先,有小痘痘这种我觉得很正常,青春期期间长痘是很平常的事情,如果可以自行消失的可以不用管,我的最开始长的基本是这样,如果是有炎症的痘痘,一定一定不要挤,不然后续的痘印也会让你很头疼。我爆过一次很大面积的痘痘,手贱到处抠抠,后面治好了留下一堆痘印,去痘印花了不少钱,一定不要挤。我用的是理肤泉和修丽可的色修,这两个都是很专业的牌子,特别是有针对痘痘的类型有针对性的产品,效果很好,别的不敢乱用。粗糙这个也很好处理,十几岁的皮肤也不会粗糙到哪里去,只要平时做好清洁加上基本的保湿,过段时间就好了,清洁的我很喜欢用有磨砂质地的清洁面膜类型,配合用手按摩,感觉就能把脸上的废物都去除掉一样哈哈哈,特别是黑头。洗面奶选一般的氨基酸类型的就可以,我觉得护肤最重要的还是在精华这个系列,我上学时期用的最多是Olay,是真的性价比很高,最基本的保湿加美白都够了,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就是要做好防晒,一定要做防晒,不然你之前做的这些都白瞎,还会加重肌肤的问题!


想彻底改善还是选择医美吧 姐妹

护肤品最大的功效就是保湿 作用不是太大的


资源不存在

我觉得毕竟你年纪轻,没必要太繁琐的护肤品。先从饮食、作息、心情、运动等方面调理吧。还有就是不要用劣质化妆品。


洗脸:强烈推荐至本氨基酸的那款,洗的干净又舒服。

护肤:如果不是敏感肌的话可以试一试TO系列的护肤品,比如the ordinary10%烟醯胺精华+1%锌。我回购了四瓶,回购的原因一是穷,二是我第一次用脸上鼻翼旁边的闭口都没了,毛孔也变得细腻了,我惊为天人,但之后我变得越来越懒,我也跟风买其它护肤品,没有一直坚持用。(PS好多人说用烟醯胺的产品会长小黑毛)

黑:就是防晒要搞好,比如出门穿长袖长裤戴帽子,涂防晒霜,我没有比较推荐的π_π因为我也没遇见比较好的,而且防晒的味道的我总是不太喜欢。

多喝水,戒糖,奥利给。

其实18岁的皮肤还是很好的,精简护肤。


任写得天花乱坠,不如运动健身。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