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呜呜甜甜的句子真的是超喜欢,想说给男友听,但是不想一开口就让人家说唔我听过了


发自内心,结合你们的经历。自创才最真实,不需华丽的词藻。分享一个我男友写给我的小诗。

此去经年需两载,我心望,你心向。

何惧山高路途远,有理想,同实现。

归期必会月月减,等你回来。

祝好!


我不想与你再见!

使用场景:在与其分别的时候


整理了一些彩虹屁,可以从下面选一些,总有男朋友没听过的~


我将永远忠于自己,披星戴月奔向理想和你。

唯有你的光辉,能像漫过山岭的薄雾。——雪莱

我愿意舍弃一切,以想念你终此一生。——朱生豪

我将告别黄昏,从此挣脱藏身的黑暗,向你的光里坠落。

星尘是宇宙的披风,而你是宇宙中最美好的生命体。

只怕这尘世喧嚣 ,唯有你怀是我唯一安逸之所

你是我安稳岁月里的节外生枝。

多看你一眼就心软,拥抱一下就沦陷。

子曰:三思而后行,1...2...3...我喜欢你

奥利奥的打开方式是舔一舔泡一泡 你的打开方式是不是亲一亲抱一抱

你身上有我余生的味道。

努力用每个细胞记住你的名字 就好像 你生长在我的身体里

不是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而是遇见你,微风起,新柳生绿意,蜂蝶翻飞花丛里,眼上眉梢皆是喜。

遇到你时,我闻到了花香,连天上的月亮都沉甸甸落了下来,化作你来时所踏的光

还好还可以想你,不然拿什么对抗生活的琐碎和无趣。

万物皆有不同,比如 ,我有你,而他们没有。

听喜欢的人说晚安 ,就像是天上的星星掉下来跌进梦里 ,只为我一个人闪闪发亮

你像是一场遥不可及的梦,却在我的世界里真实无比

总有一阵风会吹过我再吹过你,总有一个瞬间我们之前的距离是零。

我以为我看够了阳光 ,它泛滥得多廉价而寻常 ,直到与你人海相望 ,才知我从未曾真的见过阳光 ——沃特艾文儿《你眸中有一个宇宙》

一遇见你,就已经迫不及待地想把一生的有趣都用在你身上了。

想要你清晨甜甜的吻,想要你夜晚衣不蔽体的身,想要你的灵魂,想余生都感受你的体温。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卿为一二

我想去远一些的地方,去看看柔丽的山,清冽的水,在旅途上和同座聊聊梦想,谈谈生活,交换爱人的名字。天地辽阔,四处皆可流浪,若你应允,我最想抖落一身星光,从此长眠于你心上。

爱情是一件得体的事 ,可爱你我从来没有分寸

我爱你甚于昨日,略匮明朝

你眨一下眼,就翻阅了我心里的春夏秋冬

宇宙众生哀苦中,你就是那一星半点的可爱

最近体重上升了,绝对没有偷吃,只是把你偷偷放在了心里

「你为什么那么喜欢落日?」「因为它像极了我喜欢你的心……」「嗯?」「就算会一点一点沉下去,明天照样会升起。」

若我是白日,你便是那山,依你起,依你落。朝朝暮暮,千秋万代。

今晚早点睡觉,明天早起,早点喜欢你

东南西北 E S W N 一生为你

我本来是要行走江湖的,但遇见你我觉得可以先停一停。

我喜欢的小男生好久都没有理我了,必须采取一些行动了,我遥望星空,试图用大脑向宇宙发射一些电信号。目前已经望了二十分钟,宇宙暂时还没给我反馈。

所有的晦暗都留给过往,从遇见你开始,凛冬散尽星河长明。

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你就是那个瓢

因喜欢你,借著你的光,瞧见了从未见过的世界。

为什么我脸皮那么厚还是包不住对你的喜欢,一不小心就露馅了

喜欢你,笨拙而热烈,一无所有却又倾尽所有

抱住了你,我就拥有了整个世界。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你妈打你,不讲道理。


1白云诗的一首情书。(适合求复合的时候)根据自己需要稍微改一下情景,绝美,吹爆!

卿卿吾爱,见字如晤:

体无恙否?心安乐否?艺人之工作顺利否?

屈指算来,吾与汝七日未见,人言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七日之长,煎熬甚苦。人生苦短如斯,言语小恚,便有这许多煎熬,若他日真作计较,又当何以自处?思来想去,日夜翻覆,更觉会日何短,隔日何长?忧思何繁,欢颜何骤?

吾心爱汝,愿见欢颜,恨吾怨吾,皆吾自取。当日失言,悔之不及。前日电讯致歉,卿定有阅之,阅而不复,非卿之过,是吾书未达意,辞未达情。游目天地,何以悦卿?虽天涯海角,卿所乐之,吾必往之,幽王痴情,敢笑薄之,此等甘辞蜜语,不能诉吾衷情于一二,卿心明澈,愿可鉴之。

论爱侣之属,爱之尤甚,怨怼尤多,相思酷刑,甚于斧钺。吾与卿七日未见,此卿卿于吾小惩大诫,吾必铭记于心,定无再犯,昨日归家途中,见有春梅余香枝头,衷情难表,痴意难诉,春意两瓣,托之鸿雁,东君有意,顾惜芳春,卿卿当如东君 顾惜吾心。

2、公布恋情:

当我跨过沉沦著的一切,向著永恒开战,你是我的军旗。

3、我爱你,真想变作一颗吉星,高悬在你头顶,帮你化掉风雨,让和风丽日一直伴你前行。

4、这世界许我,见山是山万仞山,见海是海无色海,半身云图中遇你,山不再仞,海不再色,白日春不渡,黑夜万梦星。

5、有人住高楼,有人在深沟,有人光万丈,有人一身锈,世人万千种,浮云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电影《怦然心动》


鸡你太美


你像一块方糖,又正又甜


题主来知乎问这个问题,就是一个超棒的情话


我会努力保护你,照顾你,努力到忘了我自己


我安静的看你打游戏



你好美


想带你回我外婆家


「这世间的一切美好事物,从此我们一起享用吧」

「天气很冷,适合腻在一起耳鬓厮磨」

「关于喜欢你这件事,没什么好说的,如果一定要说,请把耳朵靠近我」

「嘴巴长著也是长著,不如用来亲亲我」

「想喝很多酒,醉倒你胸口」

「满树繁华,你是心之所向」


「你开心吗」

「开心」

「那我也开心呀」


你曾说,这首霓裳为我一人舞,你的一生甘愿为我赌


你给我了创造名词最高级的能力.babiest 最宝贝 beautiest 最美人 ...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