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一家单位工作五年后,跳槽到现在公司已经半年多了,但由于之前工作上发生过几次失误,加上又分配了一些新模块给我,现在每天都很焦虑紧张。听一个同事说单位正在招跟我岗位相同的人,我更不安了,晚上失眠,怎么办?


这种心理我也出现过。犯错是避免不了的,试想,如果换了个新人在你的位置上,他就能保证不犯错吗?还有就是,你犯的是什么错?是事前没有准备好出的错还是技能上的不熟悉出的错?分清自己犯错的原因,并总结出应对方法,下次再出现同样的问题,相信你就不会再犯了。怕的是,同样的错误一而再再而三的犯。不过,可以看出你是个责任心挺强的人,不然你就不会这么在乎犯错这个事了。放轻松点,与其恐惧不如走进恐惧。


工作压力造成你有点焦虑感影响了睡眠,睡眠不好会让你工作能力受到影响,所以如果失眠有点严重当务之急去医院看看能不能开一点助眠的药,让自己的身体充分休息了才有能量去面对压力。在工作上想得到认可是每一个人都有的正常想法,适当的焦虑感是可以激发出更强的工作能力,不用过度担心,加油。


工作中的问题,就是要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先调整好心态,最差的结果就是离职。自己都有五年多的工作经历,还担心找不到工作吗?

调整到平常心态,一点点的学习技能。工作哪里是弱项弥补哪里,一天天学习进步。厚积薄发。

加油^0^~


找到焦虑的根源


职责内的工作,如果提高业务素质就可以减少出错几率,就尝试学习下吧。

职责外的工作,要学会尽量推脱。

按照犯错数量来说,干活越多也越容易出错,这些道理领导都懂。所以你要学会自我放松。


我从来没想过自己会犯错的问题,但是今天犯了个大错…

刚从大学毕业出来实习中,目前实习一个半月,上班的地方跟政治有关,昨天有个跟省里面的对接工作,做了个表格直接复制粘贴没有仔细检查,导致很多信息错误,包括名字之类的,这是个很低级的错误,但是一旦跟政治扯上关系这个错误就很严重

这件事的后果就是大领导挨了骂,又骂了我的领导,领导又骂了我…下午上班的时候都小心翼翼的…声音都不敢出,结果临下班的时候领导还是跟我说早点回家注意安全…真的很感动,但是心里更愧疚了

我除了跟领导保证下次不会犯这种错误什么也不能做(因为资料已经经过三层送上去了,我也接触不到上一层的领导),现在正在自我调节中,争取以后不让领导再挨骂


压力太大了,工作多大的事啊,你还是要放轻松些,上海的沈大师不工作多少年了,天天捡垃圾也生活的很开心!你要调整好心态,失眠是大问题了!身体才是王道!每天的工作合理安排计划好!不要怕。大不了就不干了,多大的事啊!犯点小错也没事,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