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 感觉拿了mvp之后有bgm很帅,但感觉好像就那几秒,也不是每回都能mvp,一个音乐盒要十几二十块呢,纠结ing


诚然对于学生党来说十几二十块钱是需要考虑一下的价格,但是如果纠结这十几二十块钱该不该花,那我觉得你就不该花这个钱,如果你真的觉得很喜欢音乐盒,并且在意这个价格的话,发给我你的STEAM个人好友链接,我自掏腰包给你买一个音乐盒。

音乐盒的作用一开始只是改变游戏里的BGM,但是游戏里的BGM在很多时候会干扰声音,所以大部分的朋友只开一个最后MVP并且声音很小,对我个人来说,并没有开音乐盒的声音,只是想在MVP局里面展示出来我最喜欢的音乐名称而已,也是表达一种自己的态度吧。

不患多寡患不均,我希望能帮上题主


最贵的就这些。

便宜的也不是没有。

自用的迈阿密热线。

十几二十块钱,随便省点钱就能买。

十几块钱和几十块钱的区别就是好听与否和暗金。

你真的想玩好csgo,买不买无所谓,

毕竟实力不用音乐盒来显示。

如果只是想听mvp音乐图一乐,那还是别买。

如果真的想买,我记得有个网站可以试听。

等你找到适合你的音乐盒再去买。

我现在的迈阿密热线就是一个缺点。

炸弹安放后的音乐吵得要死!

10秒警告更吵!

但是这个音乐盒有一个物理外挂,

十秒警告快完时音乐会有一个明显变化,

大致实验和判断之后,

那个节点是带钳子的拆弹时间(5秒)

就是因为这个我无数次极限拆弹。

吹爆迈阿密热线!


其实一个音乐盒听久了也很腻,参考你的起床铃声……我当时以为音乐盒是能警匪各一个的,买了两个结果只能装一个(好像可以设置选择随机播放?)

听久了吧,感觉确实没什么特别的……因为怕吵,进游戏主界面的音乐和非MVP以外的都被我屏蔽了,一局游戏最快16把,最慢打加时超过30把,一天玩几局拿四五个MVP听到自己的MVP提示音太正常了,而且好听的来去就那么几首,搞不好队友对手有同款,我当时一局两边三个人都是永恒之钻,当场裂开……所以如果不是特别特别喜欢那首歌,十几二十几块拿来买枪皮肤是更划算的。

另一种就是听腻了就换,七天冷却完就换个音乐盒,buff上除了大热门和超级冷门的音乐盒,价格都还挺稳定的,不行就一星期一换呗,反正我音乐盒买进卖出差价不到一块钱,哪怕是学生党,应该也能接受吧。

我看到有个匿名的说roll你一个音乐盒,我印象中除了人生何处不青山的暗金,其他的价格都在40以下的,对上班了的我们来说包括青山暗金在内音乐盒确实不算贵,你真的想要,可以私信我送你个你喜欢的音乐盒做个鼓励纪念,年轻人不耽误学习的前提下努努力,以后上三千分了,记得回鱼塘捞我一下哈哈哈哈


买了音乐盒

却只开菜单bgm

甚至把mvp音乐都关掉的学生

突然觉得自己是如此的奢侈

不过正经来说

csgo的东西都是能出手的啊

选好音乐盒

挑个便宜的时机入手

不喜欢了就挂到交易平台

岂不是美滋滋?

另外

如果能靠学习成绩

或者业余时间参加个活动比赛

拿个奖学金奖金稿费啥的

买上心爱的饰品

打开自己心爱的游戏

三倍的快乐

要是顺便保个研

无数倍的快乐嗷


喜欢就买呗。

可以先试听下:

csgola音乐盒试听?

www.csgola.com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