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是矛盾积累,沟通不到位,我让他太压抑,所以分手。和他朋友沟通之后,有告诉我他快交往了,之后我再游戏记录里看见和他名字类似的情侣名字还有情侣头像的人一起玩,求支招,想挽回。


不要断联,没有意义。我是很反感断联,之前为了挽回我男朋友花钱找了个老师就是让我断联,断了二十来天,结果情况更糟糕了,坑死个人。后来一直联系反而和好了。

而且所谓的断联,不就是说什么让他有失去你的危机感,让他想起你的好,再然后主动回来找你嘛,现在你男朋友和新欢正打得火热,怎么可能因为你不联系他就想起你的好,怎么可能怕失去你。

姐妹别怪我说话狠,我是不想你被一些文章洗脑,断联根本没用,尤其是你现在的情况,断联不就是主动退出,把男朋友拱手让人嘛!必须要联系,还要有技巧的联系,不要提感情,做朋友会不会?偶尔自然流露的撒撒娇会不会?没事经常刷刷存在感会不会?该「心机」的时候还是要「心机」一点。


前任有新欢了 无非就是不喜欢你了,你断联有什么用。

凡事都有因果,他在跟你恋爱的时候就已经开始聊天才会有后面分手一周有了新欢。

你现在什么也不要做,过好自己的生活 女孩一旦主动那就真的完蛋了。


谢邀。

看来题主看了一些挽回类的文章,以下简单说些我的看法。

先要明确断联的含义。

断联是指:断开以前联系的方式,重新找到适合的沟通方式,而不是根本不联系。

正如题主所说,两个人沟通出现问题:

一方让另一方总是感到很压抑。

很直接说明了题主的自我表达上出现问题,经常词不达意,让人产生误会。

请题主自己想想,在面对其他人的时候,是否也有这种情况发生?

如果没有,那只是单纯对眼前人注入的感情过浓,情绪控制的不是很好,需要解决情绪问题;

如果有,根源性在题主本人身上,而不是简单一句爱或不爱就能敷衍过去。

建议:先将自己的情绪整理好,调整沟通方式,再去联系。


装作不知道,不要点破,不锻炼,也别逼著她和好


你们在一起多久了呢?之前发生的矛盾都是怎么去化解的?


当我得知分手了半年的前任交了新女友之后,立马删了联系方式,马不停蹄的全部都取消关注,我是真的不想有联系所以就「断连」了。

结果就是,自己后悔了。因为好了挺久的,又是很喜欢的,习惯了看它朋友圈,动态,当看不见了的时候,还是会遗憾,失落。

想挽回就不要断连。


断联还是要看情况吧…… 我之前改变了方法 最后挽回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