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功能始终在主操作页面的最左页。

苹果似乎认为其十分重要。但对于一般用户来讲,是否使用得很频繁?


在os x上会用,ios上平均一年2次吧。主要是没有这个习惯,也没有这个需求。
现在的应用太多,我都是用来搜应用的…
在iPhone上一般不用。但是个人觉得,这个功能应该十分有用。只需要记得某个单词,就可以快速的定位某个APP。邮件、联系人、简讯等。资料越多,这个功能就越重要。


很多人在Mac OS X上用得多,但是在iPhone上用得少,主要原因是在移动设备上,触摸和点击远比输入文字来得方便…
是个必不可少的功能,但不一定是常用功能。

个人认为挺实用的,不是鸡肋功能。我会经常用spotlight用来查找或搜索各种内容。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小习惯,谈不上重要性。比如移动通话、简讯、拍照等等一些功能才谈得上重要一说。所以提的问题也没什么价值。

仅代表我个人见解。


手机用户 我有时候忘了一些设置在哪里 但那个好像并不会搜索设置的子菜单 感觉很没用。

开始出来的几个都是网页搜索的结果,那我不会打开网页搜吗?能搜邮件倒是,但邮件app直接就能搜。不知是我使用方式不对还是怎么的。感觉没啥用的一个功能。
其实平常在iPhone上用的APP就那么几个,有时候下意识都能点出来。一年到头需要用搜索的机会不多。加入这个功能并不会给ios带来多大的代价,所以在那里也没什么关系了
老外的苹果设备里面音乐很多, 主要是用来搜这个的


在OSX上经常用 但是iphone上确实没用过
只是个习惯问题,自己几乎没用过。
作为普通用户,使用很不频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