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任分手后 一直死缠烂打导致他对我已经没有什么感情了 有一天他告诉我他喜欢上别人了 就把我删掉了 删掉没几天我就查出来我怀孕了 他说会陪我打掉 因为我们现在没能力去抚养 他抱著我说心疼我 他也答应了和我复合不和那个女的在一起 可是我不想他只是因为愧疚和没办法才这样对我 我该怎么做 要怎么挽回一下?


我觉得孩子是爱情的结晶,是上天赐给你们的最好的礼物。但凡感情不是太差或者说只要不是不重视感情的人都不可能对孩子无动于衷的。不知道题主和男友分手多久了,是怎么发现怀孕的?你的前男友现在有新欢了吗?我觉得你想复合的话,最好把双方目前的情况都好好考虑清楚,然后找一个合适的机会把事情告诉你的前男友。看看他对孩子这个问题怎么看。感情的事不是小事,孩子的事更不是小事。找机会两个人好好聊聊吧。不管你们两个人的事情何去何从。孩子是最珍贵的礼物。好好珍惜。


这要命了,这样更加让对方看不起你吖


分了,不要害了孩子,后续怎么做跟家人商量,你应该比较年轻。


怀了他的孩子,还要卑微的考虑要怎么复合……菇凉先考虑孩子要怎么办,你得硬气起来啊!


如果他答应和你在一起不就可以了吗?还要怎么挽回?这对你来说就是最好的结果。他早就想和你分手了,现在因为你怀孕了心怀愧疚所以和你复合。等孩子打掉了,过一段时间就难说了。反正强扭的瓜不甜,你也没什么别的办法,走一步算一步吧


主要是看男生心里面有没有你,还有检讨下自身有没有他不喜欢的方面。 如果以上都存在建议你还是不要拿孩子做胁迫了,那样可能会让他更反感。感情是相互的不是用孩子做筹码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