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敢接受,是因为觉得对方太优秀,感情没办法走到最后吧。

一方面是因为你不敢接受他,而将来可能会后悔。

一方面是你接受了他,但将来可能谈不到最后分手会后悔。怎么选择呢?

我觉得还是去尝试一下吧。一点尝试都不做。将来后悔都没地儿哭去。

年轻时就要努力去闯。自己的幸福自己要去争取啊


做好自己,随心而动吧。缘份天注定,喜欢就主动点。


你认为你配不上他,

但是,他选择了向你表白,那么在他心中,有多大的程度认为你配不上他?


要么在一起努力让自己变优秀匹配上他,要么就正确看待自己的优点与缺点。过度自卑真的很压抑,因为没有人是完美的,谈恋爱最要紧的是放松享受甜蜜。

不管哪一种你都赚了,跟优秀的人交往只要你想就会很容易在他身上学到东西。而且他能喜欢上你足以说明你身上有他看重的品质,有自己的闪光点,姐妹自信点!!!


他喜欢你,你就配得上。

你就是你,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勇敢的接受吧,他向你表白就说明你存在某种特质能够吸引他,不用自卑呀。


你找个熟悉情况的,把条件例举一下,看看是不是真的差距很大。如果差距很大,可能是他想用优势条件压过你。真正谈恋爱的男人都是讲究条件相当门当户对的,如果是想快速达到不可告人目的的,一般找条件远不如自己的女生,这样比较容易得手。有的女生总是不理智,觉得自己值得拥有更好的男人,但是男人也不傻啊,为什么要找啥也不行的呢。所以这个事自己心里得有杆秤,条件太好的,动机往往不纯。


配不上他为什么不敢接受,抱著拖他下水的心态,哈哈哈,我就喜欢比我优秀的,但是既然他都跟你表白了为什么不接受呢,这个问题粑粑好像帮不到你,为什么觉得配不上他,他能跟你表白证明你配的上


他能发现你的优点,就够了


打游戏都知道让大神带你上分,谈个恋爱扭扭捏捏。先谈著,合适就结婚,不合适就下一趟车


你不试试怎么知道不行呢?自大有救,自卑无药可医!错过比失去更悲哀啊!……能手牵著手,就不要只肩并肩,能拥抱就不要只是手牵手 ……人生苦短,何不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敢爱敢恨才是人生的赢家!哈哈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