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对象说要去上厕所挂电话,然后后面说了一句我没听清,我就问他说的什么,然后我话还没说完他就给我挂了,我就又给他打过去问他为什么不听我说完,他含含糊糊说急了要上厕所,我就问他后边说的什么我没听清,结果又是我没说完就给我挂了,我就又打过去,结果他一接就说你是不是有病,我说我还没说完你就挂了,他也没理我又直接挂了,我就气上头了把他删掉了。

他从来不哄我,刚认识的时候会哄,现在不会了但是会道歉,所以我几乎生了气都自己憋著,我知道他现在不会哄人了,我闹再狠也是气我自己。很多次他生气挂电话我都会打回去哄他,但是只要我挂电话他从来不会给我回过来,有时候吵架放狠话说不联系了,他也不在乎,也不挽回,但是他说的时候我就会立马怂了去挽回他。

今天把他删掉了,实在想让他知道自己哪里做错了,但是又感觉因为这件小事这么做太幼稚,以前也是有这种想法所以每次闹了脾气又觉得自己太小题大做就又去道歉哄他。不知道自己到底该不该因为这个生气。他做的到底算不算是不在乎我或者做错了。


不该生气。

应该理智考虑啦。

一个是要自我反省,你做了什么让他有这样的行为?

如果有,你想想怎么改变自己,把事解释清楚。如果是你的天性使然,你就要考虑他是不是你的Mr. Right

如果你反复思索,仍不得其解。那你也不要试图去寻找他的想法。

毕竟,一个男孩子用这种方式对待问题,而不是去解决,那未来你生气的机会多了去了。

分开吧,他要么不爱你,要么他不是你未来可以信赖的人。


你不该生气,你下次他打给你的时候无论他语气如何,一定要没等他说完也挂,让他感受感受


当然生气,不要说是男朋友,就算是普通的朋友也应该有一点尊重吧,话还没说完就挂电话?太不礼貌了

更何况他还是你男朋友?

简直是过分,应该好好和他沟通一下,是你说话太啰嗦还是他性格太急躁,应该认真解决一下这个问题,缺乏沟通理解和尊重。


分情况吧,如果真是有急事那可以理解,如果没什么大事,说都不说一声是真的没有礼貌,我是会生气的


人有三急(具体请百度),你男朋友既然是因为急著上厕所才挂的电话,你大可以过五分钟等他从厕所出来再电话过去问没听清的那句话。马上打回去逼著他回复是想和厕所争宠吗?

没有人会喜欢喋喋不休、自我感觉良好、穷追不舍的人。你描述的你男朋友的那些表现,都很明白的表达了一个信息——他已经对你的行为觉得很不耐烦了。

人与人相处,包括父母和子女、夫妻、情侣、闺蜜都需要注意给对方留有私人空间,别人是不可能完全顺应你的想法、受你的控制过日子的。

你居然还说删了对方是为了想让他知道哪错了,他已经骂你有病了你不记得了吗?信不信你再这样下去,他能直接和你分手,然后对自己的朋友解释分手原因是「那女的有病,连我上个厕所都要夺命连环call,换谁受得了,实在惹不起。」

这事绝壁是你的问题。


是我我会很生气


直接分,性格缺陷,你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


生气有用的话就不会数次了,如果不生气又做不到,要不就不会在这里问问题了,所以最重要的是理一理,想一想,男朋友各方面对你怎么样,你对男朋友怎么样,想好了是不是就不生气了,或者直接和他说出来是不是也是个方法


那证明他已对你不耐烦了,甚至有点厌倦你了。当然该生气,但你的生气不是重点,重点你生气他会在乎吗?


代入感很强 我现在已经被气死了


反正我对象不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