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文化是比较含蓄的文化!

但是现在这个时代,孩子是什么都可以接触的到的,所以还是需要告诉孩子的!

因为你不说她也会好奇,并且从其他渠道了解到所有的事情,而且还有可能会得到一些错误信息哦!

所以,孩子到了一定的年纪,该知道的东西,都要告知孩子,包括性的方面!


谢邀,女孩子来例假并不是什么羞耻的事情尽量由孩子母亲跟她说一下卫生巾、棉条的用法以及生理期间卫生知识以及一些禁忌帮著孩子树立自信心,不要想著学校会教,我之前有一个同学上著课突然来了,然后血印在了凳子上这个女生突然哭了说她快要死了,后来还是一个上课的女老师带著她去了那个老师的家里给她解释了一下,还给了她一片卫生巾教著她怎么用。不论男女都是父母的天使,希望每位天使都能健康快乐成长。


从生物学的角度上解释,没有必要为此羞涩,都是正常的生理现象


我认为孩子来例假的时候,家长可以很开心的告诉他这一方面的知识,并且告诉孩子恭喜你,你已经长成大姑娘了,所以说以后要照顾好自己。


语气和缓,感情真挚,不要遮遮掩掩,要大大方方。


尽量把知识给补全了 包括男女生殖器的知识 这个没什么丢人的 与其从小黄片上或者自己查知道不如从家长那知道 难道你觉得自己的性知识来自于小黄片或者自己查的 就比你父母告诉你要高贵?所以不如父母主动告诉孩子 这没啥丢人的 但一定记住要告诉孩子 别老是和别人讲这种事情 初中生普遍心理不成熟(同情心没发育好)你女儿如果和别人到处说 很可能会被排挤 所以注意好这个就讲吧 大大方方的 别跟个黄花闺女似的


不是父母,而是母亲。如果母亲缺位了,请亲戚里的其他女性解释和帮助!


我想过这事。我会实话实说,做个科普。等到了那时候顺带做个性教育吧。怎么说很关键,可以先做做研究,看看相关读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