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心,哭了...闭口好久了都没好


我和你一样,混油,曾经满额头闭口。但是我没有刻意采取任何方法,因为没有一款洗面奶,精华,爽肤水,可以让我去闭口,去闭口要抓住源头啊!

源头就是不要让闭口长出来,不然你祛痘还没长痘快,对于脸来说是原地踏步的。

第一步,停止或者减缓闭口的生长,这几乎只和生活习惯有关,当然了某些护肤品也会助你长痘一臂之力,建议下个美丽修行,可以看化妆品成分,本来就是混油就不要用有致痘风险的护肤品了。好了说到生活习惯,我之所以感触那么大是因为我大学在北方,家在南方,大学里的菜重油重盐,基本都是炸的红烧的,而且油盐糖味精不要钱,一天下来几乎只摄入碳水和脂肪了,还是高钠饮食,这样下来,不可能不长痘,我大三了,这样的循环有三四次。

回家一个月,脸变得干干净净,一回学校,不出两天,额头长满。然后永远都在长痘,永远都在祛痘。家里的菜非常清淡,南方里算特别清淡了,基本蒸炖煮,而且用的油也比较好,就算煎也不会很油,家里蔬菜又比较多,这个真的是这样,南方蔬菜吃得多,夏天真的太潮湿了太闷热了,有时候一碗汤都喝不下去,只能吃蔬菜。

所以在抑制痘痘生长方面饮食是最最重要的,低盐低油低糖,吃好油,蒸炖煮煎,也可以炒,用好油。要是一直放飞自我,对不起,没有祛痘神器,所有的神器都是建立在不长新痘痘的前提下。

第二部,外用,我祛痘先抑制住痘痘生长后,外用只是辅助手段,我用的是芦荟和杏仁酸精华液(5%~8%就差不多了)。

就是这俩货,芦荟可以随时涂,晚上洗完脸最好,杏仁酸用法自己查。

这样下来一个月,我的痘痘就干净了。可是,我开学了,我开学了,我开学了!又是满额头的痘,学校把之前的冒牌鸭血粉丝汤取消后,我再也没有清淡的饮食了。哭泣。

小紫镇楼~

祝小仙女们个个皮肤像小紫一样好~


谢邀

首先我这么多年的痘肌女孩来说,洗面奶并不是一切,想要去解决自己的闭口以及混油问题还需要用到一些其他的东西,可能有些人并不是很重视,但是水,精华,乳液,霜这些东西都是需要用到的,想要去解决问题就要什么都考虑好,真正去了解自己的皮肤然后再去解决的话就会很简单,就比如当初我治疗的时候,那个给我护理的老师就会很清晰的给我讲我的形成原因,然后讲解决办法,自己很清楚的知道问题出在哪,这样在保养护理的时候也就会更有动力,而且有人教跟自己没人教的护肤是完全不一样的

我经历了七年的油痘肌困扰,最后只要了三四个月就解决好了问题,真的是前面一个人做的功夫全部白费,还没有人家一会了解到的透彻

深度好文,望采纳,真的认真去看一下

想要弄好只用洗面奶不可以,而且洗面奶是解决不了闭口跟油皮的,希望不要再走上之前我自己经历的那些问题上面逗留,直接找到问题根源去解决吧

很幸运我能在知乎上遇到我的贵人能帮我推荐那个老师,让我把自己的脸蛋护理好,希望也可以帮到你,最后上图

望楼主采纳!!!

仔细想一下是不是自己的作息或者是别的的方面出现了什么问题


美帕晶蓝洁面。清洁毛孔去闭口黑头比较好。如果爱出油可以用下艺霏虾青素精华慢慢平衡一下。 也可以用博乐达水杨酸面膜单独把有闭口和痘痘的地方敷一下,会缓解很多


推荐你薇诺娜舒缓控油洗面奶或者多分润泽水嫩洗面奶,这两款都是我国皮肤医学泰斗朱学骏教授曾经推荐过的。


洗面奶只是做好第一步清洁,要是皮肤不敏感的话可以用美帕蓝胖子洁面

这个洗面奶清洁力挺强的

不过有闭口单单用洗面奶是不太行的

可以搭配美帕祛痘精华水

这个精华点涂在闭口痘痘上就好了,不过在用这个期间脸容易干,可以搭配美帕喷雾,随时随地喷喷

这个喷雾挺舒服的,适合油皮

或者不想用这些可以适当的刷酸,用百植萃复合果酸焕颜面膜(但是在每次用完百植萃之后一定要记得敷补水面膜,白天注意防晒)

用百植萃的时候就不要用美帕蓝胖子洁面了,用个温和的,艾欣美加洁面泡沫或者菲尔思氨基酸洗面奶就行了

发的图太多了,就不上图了,(手机里图太多了)想看图可以私我哈

我现在在用百植萃


不仅是洗面奶 建议日常护肤品都换成一个牌子的 我用的是芳香的洗面奶 比较温和 要根据自己的皮肤问题来选护肤品 可以选择医美类的产品


台湾unt氨基酸洁面


雅诗兰黛红石榴


洗面奶什么的不能解决你的问题,你需要的是一整套解决方案。

但其实并不难,氨基酸的洗面奶很火是有原因的,别为了洗干净而经常洗脸,还用清洁力比较强的皂基。这是大错特错,只会让痘痘变得更严重。

正常温和洗面奶就行了,一天两三次最多了。

然后配合些主要成分是酵母的水,外加镇定消炎抗敏舒敏的祛痘产品就好了。

没那么难,用不了多久就会好的。

另外注意休息和饮食。

很简单,别想得太复杂,也别老用手去摸脸。

实在难受就去医院皮肤科,一般来说会给开些药膏,临时用用就行了,千万别当做保命药剂。比如名字内含有什么松,什么奈德字样的药膏,都是激素。这东西用好了是神药,用坏了是毒药,后悔终生的毒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