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昨晚开始出现这个问题。

当时在使用网易云音乐,突然就没声音了,接著信号变弱然后无服务。第一次出现我是把手机关了手动重启后,过了几分钟又没信号并且自动重启了。这种情况重复了四五次左右,手机就正常了。

PS:我当时位置在钱塘江边


7plus和8plus经常遇到个别机器无服务、无网路、无信号,这种是7代和8代的通病。导致这种故障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一、苹果系统与安装的APP发生冲突,也称为卡机。

解决方法1:同时长按关机键+音量键10秒强制重启。

解决方法2:通过【设置】-【通用】-【还原】中恢复。

解决方法3:通过【设置】-【通用】-【还原】-【还原网路设置】中恢复。

二、平时使用的磕碰摔压、进水,或使用损耗和出厂性能。这种是主板基带晶元、基带电路或cpu短路导致。

解决的方法:通过晶元移植、补焊和板层飞线的方式修复,若已修过的主板,一般需要更换板层才能修复。


别说了,基带门!中枪人数众多!基带马上要坏了。50%无法维修!即便修好,也有一定几率会复发!问题集中在iPhone7 三网 128这款,几率非常大!32g几率不大!两网几率非常小,7plus几率也很小,设计问题,晶元问题。真不明白!苹果公司是在花样作死还是在下一步大棋!

所以,温馨提示尽量不要购买,7 128三网,因为随时会成为一个ipad或者反复重启的一枚砖头!


我的重启也没用
网易云音乐重度用户,iPhone7每天四五次重启、无服务。今天换机了。都不想下载网易云音乐了...


买的7亮黑128的 飞行模式后无服务 去维修然后换机了 换的机也有这个问题 不知道哪里投诉 这个问题网上一直在说
我是7,用了三个礼拜,出现了两次无服务情况,都要重启才能恢复,开关飞行模式没用
我的也是,刚买第一天就出现了,完了四五天又出现一次,都是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出现的,盆友告诉我说我的电话打不通才发现
我也是,不过我的是7。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