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同学目前是毕业or本科在读?可以先用大学成绩申请有条件录取,雅思语言成绩出来后补递交审理即可。如果雅思成绩达不到,可以申请语言班。

澳洲八大都申请过,进一步问题欢迎私信,知无不言


哈喽,不请自来~

可以申请的,如果其他条件达到录取的标准学校会发一个条件录取的offer,你的雅思成绩出来后再补给学校,学校再发无条件offer;如果雅思达不到学校的要求可以考虑配语言班。

感谢关注比邻留学~


首先,先肯定的回答一下,申请的时候大部分情况下是可以没有雅思成绩的!

其次,具体分析澳洲留学申请的一些流程和要求:

很多同学以为出国的话,要先学雅思,其实不然,像澳洲,英国,大部分学校的大部分专业,其实申请的时候是可以没有雅思或托福或其他语言成绩的因为决定你能去什么学校的,其实最关键的是你之前的学术背景和成绩。比如申请大学要看你高中阶段的成绩,申请硕士要看大学阶段的成绩。而且,国外的大学其实都是提前至少一年就开放申请,像澳洲接受5个学期的成绩,就是大三上学期完成就可以申请了,很多学生没有准备好雅思,非常正常。

因此,可以先递交申请,学校会根据你以前的学术成绩,来决定是否录取你,如果达到要求,会给你发有条件的录取也就是conditional offer,那所谓的条件其中就包含入学前要达到相应的语言要求,其他条件通常就是顺利完成学业,最后均分不能比之前差太多,顺利拿到毕业证学位证。

阿德莱德大学是澳洲八大之一,申请的流程和要求也是和其他大部分学校一样的,不过题主透露的相关信息较少,不确定具体申请的课程专业等。

像澳洲有的专业或学校是要求申请的时候就有雅思成绩的,比如澳洲国立大学今年刚刚改的申请要求,要求递交申请的时候就有雅思6.5单科6的成绩。再比如,有的学校teaching专业是没有语言可以配,或者要求递交的时候最起码成绩还不错。因此,题主可以具体再说一下自己申请的情况具体来分析~


可以,如果其他方面还OK,澳洲的条件offer给的还是蛮多的,尽早申请


完全可以的,掌握好时间就可以


可以滴,可以先申请Conditional Offer(条件录取)

针对尚不满足学校所有入学条件的学生发放。通常来说,条件录取中会包含这些条件:

1. 学术条件:完成当前课程学习,并获得毕业证书;提供完整的成绩单,且均分不低于××%;

2. 语言条件:达到学校要求的雅思/托福成绩,或通过学校指定的语言课程学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