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UI学费1,5W,游戏特效学费2.5W,朋友让我游戏UI,进公司再继续发展,我不知道怎么选了


好巧,跟楼主同龄,对于哪个更好这个问题没人能说,但是前景都很好,UI覆盖面积大,基本你所见的基本都有用到UI,特别是移动端,所以有句话说的很好『你眼中所见,UI设计无处不在 』

而游戏特效设计对美术基础的要求不高,但是需要有丰富的想像力以及缜密的逻辑思维能力,比如要设计一个爆炸的特效,就要考虑爆炸的烟雾形状,飞散的碎片形状,火焰的形态,各种武器爆炸会产生什么样的效果,这些都需要深思熟虑,如何把整个爆炸场面表现的真实而富有艺术感。如果你是一个思维活跃、想像力比较强的人,那么游戏特效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所以请记住——创意比技术动人,当然你没技术你创意也发挥不了,两者并不矛盾,对比自身条件在选择相应的职业吧!

当然,能进公司,边带边做是最好的,不知道现在楼主进了没有


学ui去传智博客好,我想学游戏特效的,不知道去那个学校好。
我也在纠结呢,考虑去火星还是章鱼学院


游戏特效软体那些都简单,但是需要想像力和创造力,要是比较好的话可以考虑特效,UI还是比较时尚前沿的,建议你在绘学霸看看教程,里面挺多免费的,你可以在其中学习选择UI还是特效


UI吧。
怎么样?最后如何选择的呢?一样的问题
我也在纠结呢 估计你是要去火星时代 我也打算去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